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SH盛会KLUDI德国科鲁迪进入巡航时刻

资讯 TOM    2019-04-01 15:00

今年三月的法兰克福,再次掀起设计之风,恰逢两年一届ISH展再度开幕,携一众新品而至的KLUDI德国科鲁迪,再次给卫浴界带来了惊艳之作。

KLUDI德国科鲁迪在本次ISH法兰克福卫浴展上,展出了多款极具看点的产品。首先是成为全场焦点的2019年度新品KLUDI COCKPIT Discovery。扁平宽大的白色喷顶宛如空中浮云,下方平滑展开的洁白操作台则如翱翔机翼,抢眼的旋钮式开关则仿若高级机械操控盘,整体的超跑式动感流线带给人一种优雅科幻既视感。

ISH盛会KLUDI德国科鲁迪进入巡航时刻

在艺术外表之下,是绝无仅有的极致工艺及功能。无论是便捷的置物台设计,还是易握的花洒手柄,亦或是开关40°倾斜角设计,都充分考虑了用户使用习惯。而经久耐用、不易挂污的高精度白色瓷釉,高品质合金用材及内部黄铜本体,以及恒温控制、喷头稳压及防烫保护设计,皆让沐浴用水变得安全可靠,轻容舒适。

ISH盛会KLUDI德国科鲁迪进入巡航时刻

此外还有同为新品的KLUDI ZENTA SL系列。作为科鲁迪曾经的经典黑白组合,以极简风格及时尚配色著称的的KLUDI ZENTA在今年迎来了更轻薄的家族新成员。ZENTA SL在矩形与圆形中找到了精妙的平衡,其柔和的线条轮廓给人以静谧感受,扁平几何造型经典而时髦,纯粹外表富有轻奢都市气息,能够搭配时下流行的薄边台盆。

ISH盛会KLUDI德国科鲁迪进入巡航时刻

Zenta SL系列令人印象深刻之处在于其多元选择范围,18种独立产品,皆以从“纤薄”汲取设计灵感,从面盆龙头到淋浴龙头,都可根据用户需求搭配,几乎为所有风格和大小的卫浴空间提供了合适的解决方案。

曾在去年隆重亮相的KLUDI PURE FUNCTION,也悉数来到ISH展。PURE FUNCTION所囊括的Pure& Easy、Pure& Solid、Pure&Style三大系列,清晰明了地向大家展现出不同产品线所具有的风格、功能、材质,它们各有侧重,着重满足客户寻求经久耐用、质量上乘龙头的需求,能让顾客在选购时按照需求快速定位到具体产品。

ISH盛会KLUDI德国科鲁迪进入巡航时刻

KLUDI德国科鲁迪深受市场欢迎的厨房系列也展览中有所陈列。Kludi Steel厨房不锈钢系列适应了现代厨房的使用需求,功能全面,设计巧妙,旋转出水嘴和拉出式喷头让操作更便捷。其外形更是去繁从简,成为装点水槽的优雅单品。内部无腐蚀用材以及外部坚固性、耐热性都提升了厨房用水的体验。

ISH盛会KLUDI德国科鲁迪进入巡航时刻

新型Kludi Basic Thermostat恒温淋浴龙头,进一步提升淋浴舒适度和安全性,符合人体工学的手柄设计,带来极其便捷的调温控水操作,而恒温技术则避免水流忽冷忽热,配合Kludi HotStop功能,也可锁定最佳温度,避免错误操作可能引发的烫伤。

具有纯正德国血统的高端卫浴品牌KLUDI德国科鲁迪,在本次展会上全面展现了德式设计的精髓。ISH法兰克福卫浴展作为全球卫浴洁具、供热及空调产业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之一,它定期向专业人士展示创新理念及前卫设计,并为整个产业确定航线,指引方向,带来巨大动力。本次展会为期5天,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2436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187579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