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逸马集团出席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大会,落实连锁分会新规划

资讯 TOM    2019-04-01 15:05

2019年3月26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召开。协会会长郝彦领、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及副会长陈百禄出席会议,连锁分会单位逸马集团及14家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逸马集团出席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大会,落实连锁分会新规划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CCTEA),成立于1992年,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综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接受民政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本次会议回顾了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2018年的工作情况,展望了2019年的发展计划。通过集合分支机构的力量,搭建合作、共赢、发展的合作贸易平台,对接资源和活动。

会上郝彦领会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分支机构的发展寄予厚望,指出协会分支机构是协会的“骨骼”,在新时期如何做好分支机构工作值得探索和实践。

逸马集团出席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大会,落实连锁分会新规划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连锁分会秘书长、逸马集团副总裁孙沁代表逸马集团参加了此次会议。

逸马集团与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强强联合之下,于2018年成立连锁分会,作为为连锁行业提供商业服务及交流活动的分支机构。旨在为零售服务业提供连锁方面的服务,促进协会发展与交流,对接垂直连锁行业资源,助力打造孵化中国连锁产业龙头,并在协会的支持和引导下定期展开连锁专业化体系的连锁经营企业培训;举办以连锁经营发展为主题的连锁节论坛活动;定期组织展开协会优秀连锁企业的参访学习与资源整合交流。

此次会议上,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连锁分会秘书长、逸马集团副总裁孙沁关于连锁分会从三个方面做出了对2019年的展望:

逸马集团出席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大会,落实连锁分会新规划

一、中国合作企业贸易协会与逸马集团服务的都是中国实体企业,基于服务客户的相似属性及共同需求,今年度计划将协会与逸马集团中联汇会员打通,链接资源,互通有无,带动会员之间的相互发展。

二、逸马集团自成立15年来,一直专注在连锁企业的深度发展致力研究,通过培训、咨询、商业服务辅导带动了连锁企业的发展与进步;2019年逸马集团将深度打造连锁分会商学院,通过专业的连锁知识学习分享,引领会员夯实实体,在新商业新经济条件下更好更稳的发展企业。

三、逸马集团打造的IP品牌活动-中国连锁节,近两年来已在世界各地成功举办近十场,成为连锁圈中企业家交流、对接资源的高端行业盛会。接下来,逸马集团将开放中国连锁节的平台,邀请协会会员及分支机构共同参与,成为协会及各分支机构紧密联系,对接会员的交流平台。

最后,逸马集团借助与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的合作,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将海外好的一些模式引进来。并通过逸马在连锁行业拥有的垂直度、专业度、细分度,把逸马中联汇的服务做得更好,将中国实体经济的新商业的发展,更进一步的推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