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樱花C位占领赏花榜 穷游网推出限时赏花City Walk

资讯 TOM    2019-04-01 15:48

临近清明,春游赏花成为最受欢迎的出游方式,那哪种花最受游客追捧呢?近日,全球旅行生活分享平台穷游网发布《会玩的中国人-穷游2019春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樱花以超高人气成为春游赏花的“花王”, 桃花、油菜花、玉兰花、郁金香紧随其后。

樱花C位占领赏花榜 穷游网推出限时赏花City Walk

(数据来源:会玩的中国人-穷游2019春游趋势预测报告)

游客赏花的热情持续高涨,这也带动了以“花”为主的旅游目的地。如江西婺源因“油菜花”成为国内春游热门目的地之一,还有西藏林芝的桃花林、远近闻名的洛阳牡丹花等。因“赏樱”而闻名的日本,也已进入了“赏樱”的热门时间段。据穷游海外事业部负责人林毅表示,穷游大阪Q-Home自2019年初,已对外开放赏樱期间的住宿预订,3月整体入住情况已十分饱和,遇上周末更是一房难求。京都清水寺、奈良公园、东京皇居成最热赏樱景点。

樱花C位占领赏花榜 穷游网推出限时赏花City Walk

(图片来源:穷游er 妮子)

针对赏花热度,穷游网在北京及日本推出多条限时赏花City Walk。以“Travel as a local”为理念的穷游“City Walk 城市漫步”,此次将带领游客前往北京北海公园,与群花相会的同时,听园林爱好者讲述琼华岛上的园林建筑的精妙绝伦。该线路一经推出便已抢空,足见游客赏花之热情。此外,史家胡同City Walk的梨花也已进入最佳观赏期

值得一提的还有日本的夜游赏樱City Walk。作为日本著名古都,京都也是不可错过的赏樱胜地。夜色降临后,漫步京都祇园,在夜色的烘托下感受樱花的另一种美,体味古都与夜樱的完美融合。

樱花C位占领赏花榜 穷游网推出限时赏花City Walk

(图片来源:会玩的中国人-穷游2019春游趋势预测报告)

随着近几年古风盛行,“穿着汉服去旅行”成为赏花的新时尚。一袭飘逸的汉服长裙,配上春花的烂漫,真乃唯美动人,相得益彰。随着汉服旅游的热度攀升,这也将带动一系列古风衍生产业,如汉服摄影、古风旅拍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