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痘博士获得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接轨国际标准

资讯 TOM    2019-04-01 17:01

2019年3月18日,痘博士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宣告痘博士管理体系正式与国际标准接轨。早在2011年成立之初,痘博士就与美国实验室进行先进技术合作,在多位国际顶尖生物学教授的指导下进行国际技术引进和高效祛痘技术研发,多年后管理体系国际化是必然趋势。

痘博士获得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接轨国际标准

直营连锁运营模式标准化

九年来痘博士始终坚守直营连锁运营模式,至今,全国连锁机构已达近200家。统一化、标准化的管理模式、运营模式和服务模式保障了痘博士祛痘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效果最大化、用户感受差异最小化。痘博士深耕祛痘标准化,已为400万痘友找回肌肤健康,每天有上万人同时在痘博士祛痘。

自研产品健康安全规范化

痘博士2013年率先成立了专业痤疮研究机构——北京痘博士痤疮医学研究院,自主研发祛痘技术和产品。痘博士产品原材料荣获全球顶级In-cosmetics展会(全球最大化妆品原料展会)10项金奖,并在国家食药监局备案,通过了41项糖皮质激素、7项抗生素及多种微生物和重金属检测,还通过了细胞测试、体内外测试、肤感评测等多项产品安全检测。产品健康安全有保证。另外,所有直营机构每天定时2次紫外线空气消毒,祛痘人员操作前后手消毒,仪器设备使用前后消毒,每次治疗一人一仪一废弃(一次性处置包),避免交叉感染,全方位保障服务安全。

痘博士获得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接轨国际标准

祛痘服务体系系统化

痘博士通过多年的专业祛痘实践,积累总结了大量祛痘成功案例,首创多项祛痘技术,打造了优越的系统化服务。4个1专属服务:首创痤疮12级分级图,分型定级,1位顾客搭配1套专属祛痘方案、1位祛痘主任和1位祛痘师;售后服务:拥有近千人客户服务中心,全天候在线,为顾客的服务质量保驾护航;在线服务:拥有便捷的互联网祛痘服务APP——痘博士,专业祛痘人员24小时在线预约、咨询,随时帮助顾客解决皮肤问题。

痘博士计划继续申请服务认证和诚信认证,使祛痘技术服务和相关管理活动的诚信与通行的认证标准接轨。痘博士会为更多人提供更好的标准化的技术、产品和服务,解决更多人的痤疮问题。未来,已来!

痘博士获得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接轨国际标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