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棉小二卫生巾——行业首个荣获德国IF设计奖品牌

资讯 TOM    2019-04-01 18:22

近日,2019德国iF设计奖(IF DESIGN AWARD 2019)的评选落下帷幕,其中有不少中国产品设计也在大赛中崭露头角,其中深圳市女性生活用品品牌棉小二旗下的棉小cure系列产品荣获IF设计大奖。国内仅此一家卫生巾品牌获此殊荣。

棉小二卫生巾——行业首个荣获德国IF设计奖品牌

棉小Cure是深圳市女主良品电子商务公司在2018年8月正式上市的卫生巾产品,其设计团队Standard.AD研发的“棉小Cure”系列产品经国际独立专家组成的iF评委会评选,因其面膜式独立包装设计、“0”的元素应用、自动回弹结构等便捷功能,获得67位评委的青睐,最终,“棉小cure”脱颖而出。

据了解,“棉小Cure”设计运用物理学、空间学理论,使得三款单品组成一个完整的“0”,诠释着0负担,0尴尬,0忧虑的的概念。从设想到成型,它的设计团队历时90多天,致力于创造一款解决生理需求,消除女性心理困扰,给每个女孩一个美好的生理期体验。

棉小二卫生巾——行业首个荣获德国IF设计奖品牌

德国iF 设计奖是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每年定期举办的。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其最具分量的金奖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

每年奔驰、宝马、IBM、LG、三星、索尼、华硕等国际巨头齐聚iF,并展示最新的设计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