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超燃青春放送乐华七子NEXT《少年可期》边唱边出发

资讯 TOM    2019-04-01 17:42

随着各类主题的综艺节目陆续推出,观众和明星之间的距离不知不觉中拉近了许多,粉丝有机会了解到喜爱的爱豆多样面貌。湖南卫视最新推出的一档新综艺节目《少年可期》,搭配乐华七位年少的小鲜肉,讲述少年去拜访六位音乐界的前辈,师徒之间的交流碰撞产生火花,收获关于成长的答案。光听综艺名字就能感受到满屏青春荷尔蒙溢出,正能量爆棚,实在是令人万分期待呀!

酷狗超燃青春放送乐华七子NEXT《少年可期》边唱边出发

这场关于音乐的旅程,自然少不了好听的歌曲相伴,由乐华七子NEXT亲自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少年可期》已经抢鲜上线打头阵,现在登陆酷狗就可以第一时间收听到这首青春动感十足的歌。由朱正廷,范丞丞,Justin,毕雯珺,丁泽仁,黄新淳,李权哲组成的乐华七子NEXT组合,自参加《偶像练习生》出道后,从未停下成长的脚步,不断经历磨练和挑战一步步走向成熟。这次的团综通过前辈的指点,挖掘音乐潜能并获得青春的感悟,对七位少年的成长而言具有深远的意义。

酷狗超燃青春放送乐华七子NEXT《少年可期》边唱边出发

《少年可期》主题曲节奏明亮,号召力十足,青春感扑面而来,仿佛已经看到乐华七子背着行李携手奔跑在路上的场景,希望可以加入旅程同行。一声“葫芦娃,葫芦娃,儿时的勇敢陪我出发”让人忍俊不禁,仿佛回想起小时候看到动画时激动欢乐的心情。在《少年可期》中,乐华七子化身逗趣的“葫芦兄弟”,去寻找音乐界的前辈“师父”。主题曲中少年们纷纷发出心底的疑问,“你想要遇见怎样的自己?青春一万个谜题,路通向哪里梦可有回音?“同样青春风华正茂的我们是否也正面对这些迷茫和疑惑,好奇地寻找着答案。乐华七子NEXT正在身体力行打破桎梏,绽放属于年轻的风采,去闯荡去碰撞,去勇敢追求青春的梦,少年可期!

酷狗超燃青春放送乐华七子NEXT《少年可期》边唱边出发

七位少年已经出发,像葫芦娃一样带着勇敢无畏的精神去探索发现。现在登陆酷狗收听这首《少年可期》主题曲,让旋律伴随你出发的脚步,发出专属于你的光和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