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福有方:保持行业领先服务质量的秘诀就是读懂每一个心路故事

资讯 TOM    2019-04-01 17:50

随着社会发展与国民情感需求的增加,婚姻家庭与心理情感行业也随之快速发展。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的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此背景下,婚姻家庭与心理情感服务产业应运而生,“情感行业”逐渐成为规模庞大且发展迅速的新兴产业。

采访得知,广州幸福有方是一家专做情感行业的服务公司,公司外面可算是非常的低调,但是一走进公司内部我们能看到墙面上满是锦旗,可见服务质量受到众多咨询者的认可和好评。

幸福有方:保持行业领先服务质量的秘诀就是读懂每一个心路故事

经公司内部人员介绍,幸福有方的导师基本都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或一级婚姻家庭咨询师出身,最低学历都是本科,行业工作经验都有8-20多年以上,导师们都是已婚家庭,家庭也都非常的幸福,附有人生阅历且视野开阔,导师们入职我们幸福有方都会有职业技能测试,需要有智商情商和独自处理过几年案件以上的导师,才能更好的服务我们带有情感问题的来访者。

公司内部服务全部系统化,所有导师服务都有录音监控,导师团队也都配有督导监控,以保证所有服务在专业监督下完成。一个客户不仅对接导师还会对接督导,随时跟督导反馈内心服务的感受。

幸福有方:保持行业领先服务质量的秘诀就是读懂每一个心路故事

为保证能解决来访者的情感问题,幸福有方都是针对客户的问题量身定制方案,每个人的个性情感经历和社会阅历都不一样。遇到的问题和身边支持的力度不一样,所以定制方案拒绝套路式服务。

解决问题的方式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先明确问题根本以及眼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不做看看书、画画、拍照改善朋友圈等一些表面的技巧性改变。倾向于站在双方的角度,理解对方,用感情的方式去解决感情的问题。从根本上构建良好的沟通范围,建设更加和谐的相处模式。以便长期关系的发展。

幸福有方:保持行业领先服务质量的秘诀就是读懂每一个心路故事

幸福有方开辟的服务项目种类齐全,导师实力强大保证服务的多面性。在服务中,我们开展了单项服务、双向服务、夫妻亲密关系、分离小三、实地指导等项目能满足不同情况客户多方面的需求。

据了解,幸福有方还得到了上级领导的支持:作为湖北省婚姻家庭研究会广东分会,背后是一群国家政府津贴的老学者的鼎力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