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美章丘项目将高标准交付业主

资讯 TOM    2019-04-01 17:45

3 月27 日上午,众美·书香华府项目誓师大会在章丘如约举行,业主代表、承建方、主流媒体集聚章丘项目现场,吹响集结号、立下军令状、擂鼓冲锋、勇毅笃行!众美集团秉承初心,誓将在众美·书香华府项目建设的过程中,严把质量关,确保将高质量的住宅项目交付至客户手中。

众美·书香华府项目选址章丘,是2017年落子济南的首个项目。在推进众美·书香华府项目建设的过程中,众美集团将会严把质量关,把最好的房子和产品奉献给业主,实现为客户定制美好生活的承诺,不断树立良好的口碑。

在众美·书香华府今后的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承建方济南二建将组建最强有力的管理团队,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施工理念,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质量体系标准组织施工,精心制定严密的施工进度计划;并本着“精干、高效、优化、强化”的原则,配齐配强各类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做到科学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达到优良标准。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众美·观山壹号院工程的建设,把众美·书香华府建设成一个精品工程、一个人居标杆!让客户买的放心,住的安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