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洲健康产业著名品牌JTnaturals全面布局中国市场

资讯 TOM    2019-04-24 12:22

澳大利亚健康产业著名品牌JTnaturals近期高调宣布全面布局中国市场,推出JTnaturals Nonyke轻食瘦身塑形系列健康产品(简称JTN)。包括向中国输出品牌、输出配方和原料,并按澳大利亚TGA的标准在中国选择合作工厂,将部分产品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等。

JTnaturals是澳大利亚联合制药集团(AUP)旗下品牌,AUP是近几年来在澳大利亚市场上表现最好的企业之一,旗下品牌包括了澳大利亚一线护肤品牌、保健品牌、TGA产品 和美容仪器产品、健康食品等, 系列产品在全球最大的商场、超市、药房以及亚马逊、EBAY

和中国的天猫、京东等渠道均有良好的销售纪录。在良好的销售背后,AUP更是频频大手笔合作,据AUP高级副总裁Clency先生介绍,近年来,AUP集团先后通过并购、资源互换等方式与世界一流科学实验室及多所大学进行了深入的合作,成立了专为AUP旗下产业进行科学研发的课题组织,并取得了重大的成果。

2018年10月,AUP公司正式展开与中国一流生产企业的合作,经过三个月的考察与筛选,选择了中国一流的生产代工企业进行生产线的重组与改造,使其符合澳大利亚TGA生产标准,众所周知,澳大利亚TGA标准是高于美国GMP标准的世界上最严格的生产标准体系,其对产品原料、生产环境、生产流程、生产的稳定性有严苛的要求,以保证产品原料可靠、质量保证。Clency说,JTnaturals将会有系列产品在中国进行生产,但它的质量是按照澳大利亚TGA的标准进行管理的,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生产企业有很大一部分在中国,我们的合作生产企业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生产企业之一,我们相信,JTnaturals Nonyke轻食瘦身塑形系列产品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和更实惠的价格。

Clency先生指出,在全球化时代,我们的产品配方是由AUP与悉尼大学营养专家、梅西大学、法国第11大学等国际顶级专家跨学科研究而成,在澳大利亚这个英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里,具有全球化研究的先天优势,我们促进了这些大学专家的合作与交流,并以瘦身减肥塑形为核心目标,促使他们在两年的时间内完成了配方的核定、测试、试用体验等一系列必要的工作,最终完成了这一健康的、天然的、功效显著的JTnaturals Nonyke轻食瘦身塑形系列产品配方。相信这一系列产品今年起,会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健康瘦身产品。

澳大利亚健康专家JOHN TAYLOR博士说,JTnaturals Nonyke轻食瘦身塑形系列产品是最让他兴奋的产品,因为这系列产品有三大特征:一是好吃;二是有效;三是安全无副作用。作为研究健康产品最有成就的,从中美洲国家多米尼加共和国来到澳大利亚并定居于此的健康专家,他对产品原料的安全性特别重视,同时,他还是国际上的反化学药物运动的积极推动者,他认为,一个健康产品,首先要考虑的是它是否有副作用,是否对身体有不良影响,这样才能成为一个人人可以食用的好产品。JTN的产品原料具有严格的塑源制度,所选择的产品原料,从土壤的成份是否有重金属超标,到种子是否转基因,到种植过程有机肥料的选择,以及遇到病虫时所采取的措施,都有严格的塑源管理,以确保原料的健康安全。在产品的功效上,JOHN TAILOR博士说,世界上最有效的产品,是产品本身与消费者行为进行互动的产品方案,JTN轻食瘦身塑形系列产品的研发理念就是要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eat well and control your mind,爱吃但自律,这其实是西方上层阶级的一种生活方式,在澳洲美国欧洲,胖子都是生活底层人群,因为他们lost the mind。JTN所倡导的这种生活方式在中国将越来越流行,因为中国消费者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的提升,而JTN系列产品正是这种生活方式的最有效的解决方案。JOHN TAYLOR博士认为,JTN轻食瘦身塑形系列产品是一个伟大的产品,它将为中国上亿的消费者提供最健康的最有效的最好吃的瘦身计划。

Clency副总裁认为,JTN系列产品全力布局中国市场,具有五大优势:一、母公司强大的市场运营能力;二、全球多家大学和实验室强大的研发实力提供了发展的可持续力;三、国际一流的产品配方;四、全球一流的安全健康原料供应;五、产品本身的有效和安全性。

在全球化浪潮下,中国市场是国际一流产品和品牌的聚焦点,JTN系列产品布局中国,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本报将持续观察它们在中国市场的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