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读书日 Wake被评为前沿知识研发机构

资讯 TOM    2019-04-24 12:31

2019年4月23日,恰逢世界读书日,由有书举办的首届领读人大会在北京昆泰酒店顺利进行。“WAKE-北京唤醒之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与有书建立深入合作的知识机构,获得了2019有书十大金牌领读人——前沿知识研发机构奖项。

世界读书日 Wake被评为前沿知识研发机构

有书是一款专为读书人设计的手机应用,目的是让更多人重新找到读书的乐趣,是知识付费领域的佼佼者。有书打造的领读人,是这样一群人:既是有趣灵魂的召唤者,又是多元文化的传播者,还是深度学习的领路者,更是终身成长的陪伴者。这样多重身份集于一身的人群,为全民阅读注入了巨大的推动力量。

Wake之所以能获得“前沿知识研发机构”这个奖项,Wake渠道负责人李璐表示:“得益于在互联网内容领域瑜伽专业垂直方向的深耕。有书品牌调性、用户属性和Wake的内容有一定的重叠度,自2018年7月开始,Wake打造的精品瑜伽课程在有书平台上线,课程方向有零基础瑜伽、减脂塑形、女性呵护、理疗修复等。自Wake精品瑜伽课程在有书上线以来,有书瑜伽频道随之应运而生,频道内容由Wake瑜伽提供,其在线瑜伽课程获得了有书用户的高度认可,引起订阅热潮。”

世界读书日 Wake被评为前沿知识研发机构

之前人们为了提高自己,往往喜欢静下心来读书,而在互联网大环境下,移动手机端占用用户时间越来越多,大家习惯了用手机来辅助工作的沟通协作,生活中也会用手机进行娱乐和学习。学习渠道和形态更为多样化,除了纸质和电子书籍,Wake瑜伽研发的视频课程体系,也给人们提升自己提供了更多可能。移动手机端给人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非常多的便捷,书籍和视频等学习方式也会让大家更好地提升自己、适应社会节奏。

近几年,随着微信支付宝平台的普及,移动支付被广为接受,移动手机端消费品类越来越多。而中国知识付费用户规模呈高速增长态势,用户养成付费习惯,知识付费渗透率在不断提升。知识付费领域百家争鸣,不同内容满足人民不同层面的需求。随着社会发展,女性对于自我提升的需求递增,女性泛生活类内容在知识付费领域崛起。

Wake是一家垂直于瑜伽领域的创业公司,注册用户近3000万,拥有超过2000节专业的瑜伽在线课程,总时长超过60000分钟,Wake APP多次被苹果商店推荐。Wake一直追求的理念是“瑜伽改变生活”,这也是Wake的初衷,对于追求美的新女性用户而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识到健康才是真的美,同时在国家推动全民健康的大背景下,大家都越来越重视健康问题。

Wake的产品是通过瑜伽内容及服务,来满足新时代女性对美和健康的追求,希望带给用户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并在瑜伽学习的过程中给用户提供私教陪伴式的服务体验。Wake携手国内外瑜伽名师打磨出最优质的专业瑜伽课程体系,力求全方位覆盖用户的需求。同时,Wake的出现,极大降低了用户获取优质瑜伽内容的成本及门槛,让三四线的用户也能够接触到优质的瑜伽内容。

Wake满足了广大用户随时随地练习瑜伽的需求,更重要的是,Wake打造的专业瑜伽课程体系中,名师私教是非常大的一个亮点,可以给与用户在不同瑜伽习练阶段相应的指导与帮助。同时,Wake正在努力通过APP、社群、公众号等矩阵,建立私域流量池,通过各个节点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健康生活解决方案。

世界读书日 Wake被评为前沿知识研发机构

(喜马拉雅-Wake内容推荐)

世界读书日 Wake被评为前沿知识研发机构

(有书-瑜伽频道Wake内容推荐)

Wake瑜伽精英化、专业化的内容,超强的师资和精细化运作,使其在知识付费领域脱颖而出,除了与有书的合作,Wake还在今日头条、喜马拉雅、爱优腾、知乎、千聊、荔枝微课、小鹅通等几十家互联网平台上线,且都以优质的内容获得平台高度推荐。此外Wake还布局电视端,由于瑜伽学习和客厅场景的属性纯天然匹配,瑜伽课程还上线在IPTV运营商及电视端OTT小米电视、华数电视、康佳等。因为高质量的视频内容,和大众对健康生活的追求,Wake的瑜伽课程非常受欢迎,寻求合作机会的平台也非常多。

Wake瑜伽CEO熊明俊说:“我们很愿意开放好的内容给到高质量的全网平台,正如Wake的slogan“瑜伽改变生活”一样,Wake希望将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到每个地方,让每个人都能收获健康的身心。”自成立以来,其课程和服务改变了很多追求健康美的新女性的生活。相信不远的将来,Wake一定能够产出更多更专业优质的瑜伽内容,除此之外,更期待Wake能够在健康领域大展拳脚,成为新女性优质生活全案提供者,未来可期,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