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钻石小鸟四月登陆赤峰 闪耀因爱而生

资讯 TOM    2019-04-24 15:18

4月20日,伴着春神的脚步,钻石小鸟的闪耀之旅来到了内蒙古赤峰市,以耀眼夺目的钻彩光芒见证爱情的独家回忆,倾注匠心工艺打造充满技艺智慧与甜蜜爱意的璀璨结婚钻戒,成为当地消费者当仁不让的智慧之选。

作为四季的伊始,春天一直有着特别的意义,她温柔甜美,却拥有着赋予新生的奇妙魅力,借着春的烂漫,是时候向挚爱的她献上此生最重要的誓约。从相爱到求婚,从订婚到迈入婚姻殿堂,每一步都慎重而坚定,承载着甜蜜与信赖。作为见证这一切的璀璨纪念,婚戒的选择就变得尤为重要,以打造幸福印记为使命的钻石小鸟则信奉着其对于钻石品质的高要求,严选每一颗钻石,只为每一段爱情都拥有更好的真爱信物。

钻石小鸟四月登陆赤峰 闪耀因爱而生

钻石小鸟赤峰体验店位于哈达西街中百商厦,以鲜嫩俏丽的粉色成为春天盛放的第一朵“花”。店内优美雅致的环境与浪漫唯美的装饰则延续了品牌对于品质的一贯追求,力求为每一位前来此处挑选婚戒的爱侣带来非凡的购物体验。同时,钻石小鸟引以为傲的卓越服务体系也同样来到这座城市,严格的服务标准与专业的珠宝顾问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在环境、服务、产品上的多元化体验。

临近“五一”劳动节,赤峰体验店除了新客到店的开业活动以外,也将全国同步,获得不一样的钻石惊喜。特惠裸钻与成品购买帮助解决情侣们的“选择障碍”,加入会员与成交好礼也同样不可或缺,快来到中百商厦一同体验春与钻戒的唯美结合,见证彼此的珍贵爱情吧!

钻石小鸟四月登陆赤峰 闪耀因爱而生

国内知名珠宝品牌钻石小鸟通过对于卓越产品和周到服务的不懈追求,为真爱情侣带来浪漫爱情的永恒信物。作为其全国加盟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钻石小鸟将在其赤峰体验店以温馨的环境与优质的产品为每一段爱情见证幸福的约定,尽显独特而隽永的珠宝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