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零工魅力绽放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

资讯 TOM    2019-04-24 16:29

4月23日,第六届FBIF2019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次展会聚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700多家企业,4000多位行业精英参与了本次展会。同时,FBIF邀请了多位龙头企业高层在论坛现场进行了精彩分享,其中不乏【爱零工】的优秀合作伙伴。

爱零工魅力绽放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

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渠道下沉”成为了各大品牌方争夺消费市场的一大诉求。本次展会上【爱零工】推出一款全新指数产品——,SSI小零店主指数,它将成为品牌Route to Market的一大助力。

SSI小零店主指数是【爱零工】团队经过数年的渠道积累,推出的首款针对传统通路的市场研究产品。通过对覆盖全国2800+县城,数万传统小店的数据采集和店主访谈,SSI小零店主指数将会直观反应出店主对于销售的信心指数,以及在选品、进货渠道、销售推荐等各个影响品牌方销售额的维度上的决策因素。

爱零工魅力绽放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

【爱零工】致力于成为的 “零售服务业的Uber”,将前沿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和革新的商业模式结合,通过“找附近的人做专业的事”大幅度提升提高终端执行效率。目前【爱零工】已为超过100家知名品牌客户提供店内检查、信息采集、基础理货、智能分析和商业咨询等服务,如此次参展的洽洽、伊利、雀巢等知名品牌都与【爱零工】有着深入的合作关系。

爱零工魅力绽放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

未来,【爱零工】还将继续深耕互联网环境下新零售领域,不断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多品质化、个性化、智能化的体验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