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重磅发布2018中国好书,咪咕选送《网络英雄传II》上榜

资讯 TOM    2019-04-24 16:06

4月23日晚,备受瞩目的2018年度 “中国好书”盛典活动在CCTV1播出。由咪咕阅读选送的《网络英雄传II·引力场》历经层层筛选,从参选的几十万册图书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中国好书”, 这是中国好书榜首次设立网络文学类奖项,咪咕阅读成为首批荣膺该类奖项的阅读平台。

“中国好书”评选活动由中国图书评论学会主办,每年在世界读书日当天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向社会公布,推荐给全国的读者。作为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品牌,出版界的一大盛事,“中国好书”的每一本获奖书目,都是“万里挑一”甄选出的精品佳作。

央视重磅发布2018中国好书,咪咕选送《网络英雄传II》上榜

咪咕阅读独家首发《网络英雄传》,描述互联网企业史诗级商战

《网络英雄传》系列作品由两位成功的企业家郭羽、刘波跨界写作。他们将自己宝贵的创业经验、人生体味融入到这部小说之中。

该系列目前已面世四部,均由咪咕阅读平台独家首发。此次选送的《网络英雄传II·引力场》是《网络英雄传》系列的第二部作品,讲述已经创业成功的互联网新贵郭天宇、刘帅带领自己的企业在两家市场老牌巨头的左右夹击下,运筹帷幄绝地反击的商战故事,展现了中国互联网公司面对国际竞争中迸发出的商业智慧,面对资本战争时不惧的勇气。无论是从故事架构还是人物刻画,商业大战亦或是情感描写,《网络英雄传II:引力场》都可以称得上是一部史诗级商战力作,作品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文笔气势磅礴,在惊心动魄的商战背后是爱情、亲情以及人性的考验,精彩的情节令许多读者欲罢不能,吸引了大量的忠实粉丝。

央视重磅发布2018中国好书,咪咕选送《网络英雄传II》上榜

咪咕持续挖掘孵化优质IP,为产业注入新鲜血液

咪咕阅读作为《网络英雄传》系列的出版方之一和线上独家首发平台,始终致力于推动优质IP内容的开发孵化与传播推广。2015年《网络英雄传I:艾尔斯巨岩之约》在咪咕阅读独家首发,经过平台的立体化运营下,小说上线两个月阅读量破亿;2016年7月《网络英雄传前传:光未盛》在咪咕阅读上线,点击量突破了2.5亿。值得一提的是,《网络英雄传》的影视作品也即将亮相银幕,与观众们见面。

伴随全民阅读和网文IP热度的持续递增,咪咕阅读携手众多内容平台与下游产业伙伴,推动精品内容创作和深度运营,为具备潜力的优质IP发展创造了广阔空间,在众多IP开发巨头的强势围绕下,咪咕阅读通过“咪咕杯”网络文学大赛、“鹤鸣杯”潜力价值IP榜单的打造,助推优质IP在内部形成自循环,在扩充自身优质内容储备的同时,为下游产业开发注入新鲜血液,也为整个泛娱乐行业持续供给新鲜内容。

未来,咪咕阅读将继续依托自身丰富IP资源和平台优势,持续通过线上+线下资源互动全面布局IP生态,助力更多优质IP的挖掘和孵化,开启别样的下一代沉浸式体验 (NGIE)。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