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享优程”平台为旅游行业添彩

资讯 TOM    2019-04-24 16:06

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我国旅游行业发展空间不断扩大,相关行业商家也不断增多。在这样的大前提下,使得该行业在蓬勃发展的同时,线下市场逐渐趋于饱和,行业竞争也更加激烈化,开辟新的线上市场逐渐成为整个旅游行业的发展新模式。这让朱浩清先生看到了该行业潜在的发展机遇,抢先创建了“乐享优程”客户端平台,全面实现旅游业线下线上的完美整合发展。

“乐享优程”平台为旅游行业添彩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18年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超过了60亿人次,旅游总收入超过15.6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8%和16.6%。面对超速发展的中国旅游产业,旅游产业发展市场营销迎来一场革命性机遇和浪潮,迫切需要进行科学全面的市场营销系统构建以及整合创新营销,让整个旅游行业,尤其是一些还保持着传统旅游营销观念的商家发生根本性的改变。“乐享优程”客户端平台也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催生而来。为更多行业人士提供了有益借鉴。

朱浩清表示,移动互联网近年来的飞跃式发展,给旅游行业带来了广阔的创新空间。以前认为旅游行业是个属于传统线下发展的行业,现在看来,移动互联网将改变一切,“乐享优程”平台的出现,让旅游行业走在社会潮流的前沿,而移动互联网带给整个旅游业的无尽的想象空间,也必将彻底改变这个行业的发展方式”。

朱浩清说,中国旅游业是一个新兴产业部门,被成为“永远的朝阳产业”、“永远的环保绿色产业”、“国民经济提升的催化剂”。它虽然起步较晚,但已在改革开放中,伴随着国民经济的腾飞而发展起来。而进入21世纪初,在继续快速发展的同时,总体上呈现出行业规模、结构和分工体系的快速变动态势。

“乐享优程”平台的出现不仅拓宽了旅游行业的营销渠道,而且还实现了旅游业传统的线下发展越移动线上的创新整合,丰富了旅游业的产业链,形成持续的行业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为旅游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借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