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享优程帮您盘点冷门旅游绝佳去处

资讯 TOM    2019-04-24 16:07

马上又要到小长假了,今年的小长假有足足四天,非常适合出去游玩。但有过旅游经验的同学们可能会觉得很多景区都是人山人海,与其说是去旅游,不如说是去排队的。鉴于这些惨痛的经验教训,去哪里旅游便成为了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乐享优程通过调查,给大家盘点了几个比较冷门,但又别有风味适合游玩的景点,一起来看一看吧。

乐享优程帮您盘点冷门旅游绝佳去处

神木垒

神木垒位于四川宝兴县,距县城约50公里,海拔3000米左右,神木垒原生态风景区位于宝兴硗碛(yaoji)藏族乡西部,隶属夹金山国家级森林公园以及省级风景名胜区夹金山风景名胜区的一部分,以森林、雪山、溪流、高山草甸、高山钙化流池为主体景观。

神木垒在藏语里,是“神仙游玩的地方”的意思,最让人心动的是它原生态的景色,参天古木,也有高原草甸,随处可见放牛羊的藏民,还有可爱的跑山猪,完全是世外桃源的样子。是五一体验异域风情的好去处。

木格措

木格措,是贡嘎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水域面积近4平方公里,水深逾70米,海拔3700米。因水源大部分来自身后女娲雪山的融化积雪水,因而能见度很高,一般为6-10米左右。

木格措汉名野人海,又名大海子,是川西北最大的高山湖泊之一,景区由芳草坪、七色海、杜鹃峡、药池沸泉、木格措(野人海)和红海、黑海等景点组成。左侧的金色沙滩被誉为爱情滩,是木格措的一大亮点。其沙细柔软,自然呈现金黄,在川西高原地区,于湖泊周围自然形成乃属罕见。

从4月中旬开始,木格措的杜鹃花就从低山区开始慢慢开放了。接下来的两个月,五一期间都能看到杜鹃花海,从低山区到高山区,一直开放的盛景,与溪流潺潺与花海相伴,牵着爱人的手慢享人生,别有一番趣味。

西昌

是一个少数民族聚居的城市,境内有中国四大航天基地之一的西昌卫星发射中心。

有着国内最大的蓝花楹海洋,是国内蓝花楹种植最多的城市之一,三月蓝花楹始开,进入四月,蓝花楹则满街盛放,一眼望去,尽是一片紫色的海洋。漫步在春季转夏的西昌,你会感觉像到了异国一般。是和心中的那个Ta的好去处哦。

华尖山

与二郎山相邻,离贡嘎更近,视野开阔,可观云海云瀑布,日出日落,星空晚霞,及贡嘎山全貌,山顶植被较好,有成片杜鹃花林及高山杉木林,快到山顶时有多个大草坪。

山顶海拔3540米,有一个距离牛背山4公里的圣地,这里虽然没有牛背山那么的有名气,但是风景一点也不逊于牛背山。并且登山花费的时间也比牛背少一些,是五一这个人山人海假期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