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象科技人工智能赋能新零售, 推动企业高速增长

资讯 TOM    2019-04-02 09:50

21世纪以来,信息技术引领的第三次工业革命改变了人类的生产和生活的方式。几乎所有的人类活动都会使用信息技术或者留下数字印迹。人与人的连接,人与物的连接,物与物的连接,无处不在,海量的数据不断产生,并被采集和存储。上海水象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是一家以数据为成长驱动的创新型科技企业,致力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科技探索和创新。在互联网飞速发展,对个人生活和行业的渗透无所不在的今天,上海水象网络科技充分利用行业优势对新技术探索和创新,借助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打造AI+新零售平台。

水象科技人工智能赋能新零售, 推动企业高速增长

水象科技以大数据为依托,探索互联网AI零售方向

以数据驱动世界,这是上海水象网络科技的行业愿景,也是各行业在互联网发展环境下的必经之路。随着互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网络新技术的快速发展,大数据的力量成为衡量互联网企业的重要指标之一。上海水象网络科技有着完善高效的IT基础设施,以数据作为驱动,使用数据的同时产生数据,从数据的生产、获取和分析中的每一个环节都数据化,改变商品交易方式,以新技术赋能新零售资源共享。

水象科技人工智能赋能新零售, 推动企业高速增长

智能化推动零售变革,水象科技重构零售格局

上海水象网络科技以互联网为依托,实现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和相互引流,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等环节进行升级改造,对零售各环节供应链、效率进行提升,从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上海水象网络科技同时利用AI助力新零售精准营销,提供个性化推荐,根据用户个性化数据,实现千人千面精准营。在线下经营低效、线上红利消退的传统行业大环境下,上海水象网络科技通过数字化与智能化实现零售行业的降本提效,有效重构零售行业“人、货、场”要素,提升各环节效率,最终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水象科技人工智能赋能新零售, 推动企业高速增长

水象科技智慧新零售,赋能消费新模式

上海水象网络科技依托其海量数据积累、超强的数据分析与计算能力,实现智慧零售业态的落地。2018年9月,伴随着上海水象网络科技第一家线下智慧门店——水象优品的落地,标志着上海水象网络科技在新零售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半年多的时间里,上海水象网络科技成功开设300多家线下智慧门店,今年,将计划在全国开设1000家智慧门店,同时计划在未来几年实现3000家智慧门店的布局。

上海水象网络科技智慧门店的快速扩张,体现了新零售发展的大趋势,也让传统零售行业看到了新希望,以科技赋能零售是时代趋势,上海水象网络科技为传统零售业找到了方向,带动了行业变革,推动了消费的繁荣和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