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登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展示中华美食文化 态美味小份烤鱼开启餐饮新时代篇章!

资讯 TOM    2019-04-02 09:57

2018年6月10日,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路过的行人发现纳斯达克广告屏出现了一幅巨大的中式餐饮美食宣传图片!人们纷纷驻足观看,议论纷纷,猜测这到底是什么食物!

荣登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展示中华美食文化 态美味小份烤鱼开启餐饮新时代篇章!

它其实就是态美味小份烤鱼!态美味小份烤鱼 又名态美味,态美味小份烤鱼隶属于北京融青餐饮集团,是融青集团2018年4月10日正式推出的首创无骨无刺的小份烤鱼快餐品牌。态美味小份烤鱼以当下深受年轻人喜欢的流行文化作为店面主题,每天都有众多的消费者进店消费。

“态美味小份烤鱼”是一家专注于特色烤鱼快餐的大型中式快餐连锁企业。2018年4月,第一家“态美味小份烤鱼”快餐店在北京正式营业,以时尚温馨的店面装修,口味地道、营养丰富的鱼汤,方便快捷的点餐方式,24小时营业以及遍布大街小巷的店面等深受消费者喜爱,得到迅速发展。

荣登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展示中华美食文化 态美味小份烤鱼开启餐饮新时代篇章!

截至2019年3月,“态美味”在北京拥有直营店10个,以北京为中心,覆盖了北京、河北16个地市并向浙江、上海等地辐射,员工总数超过1000人。每天来“态美味”就餐的人次达10余万次,中、晚餐更是顾客盈门,各店均有食客排着长队等候点餐现象,在餐饮业竞争激烈的当下,实属罕见。以态美味小份奇香烤鱼为核心菜的“态美味”,年销售深海鱼400多吨。如今的态美味,已占领北京快餐业(包括洋快餐)半壁江山,成为北京数一数二的中式快餐连锁企业,稳居龙头地位,消费者的信任度和美誉度远超其他快餐。

1、都市青年的“家庭餐厅”

现代生活、工作的快节奏,使现代年轻人的饮食方式发生了变化。酒店就餐时间长,路边店安全卫生没有保障,洋快餐低营养、高能量等,都不能满足人们健康饮食需要。人们需要一个快捷、经济、舒适的饮食环境,享受高效率的生活和工作。“态美味”的出现,满足了人们对快餐方便、安全、营养的饮食需求。

荣登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展示中华美食文化 态美味小份烤鱼开启餐饮新时代篇章!

都市青年有激情、有活力,他们时尚,崇尚个性,讲究品位,追求差异化。“态美味”根据18~28岁年轻人的工作特点和生活习惯,以清新时尚的黄色,营造出温馨、优雅的就餐环境,尤其受年轻白领和中产阶级的欢迎。精致的菜肴,美味可口、安全卫生、营养均衡,完全可以满足高负荷工作的需要。周到的服务,使他们在就餐时放松紧张的大脑,倍感惬意。快捷、方便,约3分钟的候餐时间,让消费者十分满意。

经济、美味、安全、营养,使得都市时尚族、学生族、上班族以及中青年家庭对“态美味”情有独钟,乐此不疲。

2. 中华美食品牌崛起,展现大国力量

纽约时代广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尤其是广场上的纳斯达克大屏,更是被冠以“世界第一屏”的称号,在信息全球化的今天,这里成为众多企业展示自己实力的重要窗口,近年来,纽约时代广场先后展示过中国国家形象片、中国新华社形象片,以及可口可乐、三星、微软、谷歌、苹果等国际顶尖企业品牌宣传片。而态美味小份烤鱼荣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将成为美食界的“传奇”,让全世界看到它的诱惑力,更见证中华千年美食文化的品牌力量!

荣登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展示中华美食文化 态美味小份烤鱼开启餐饮新时代篇章!

态美味小份烤鱼品牌负责人称“态美味,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在全国已经有一百多家店面,但是我们并不满足于此,我们在央视及28个地方卫视都投放了广告,旨在扩大品牌的知名度,而去年我们在纽约时代广场投放的宣传片,不仅仅是向全世界展现中华特色美食,更是希望推动品牌乃至整个行业的发展,积极与国外美食文化相融合,塑造多元化的品牌发展之道,为推动中国餐饮行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这也是我们创建这个品牌的初衷和使命”

相信在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如态美味小份烤鱼一样的中国餐饮品牌走向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中国也将会逐渐塑造专属于自己的世界顶级餐饮品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