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荣耀上市,吸引无数消费者目光

资讯 TOM    2019-04-24 17:45

提起哈弗H6,相信不会有人感觉到陌生。作为长城汽车旗下最热销的车型之一,哈弗H6自诞生之日起就成为国内自主品牌SUV的标杆,一直引领着SUV市场的发展方向,更是在销量上屡创奇迹。如今,与哈弗H6出自同一平台的哈弗H6 Coupe在万众瞩目中震撼上市,成为一款集“酷颜值、酷动力、酷装备”于一身的全新车型。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荣耀上市,吸引无数消费者目光

据了解,哈弗H6 Coupe是哈弗SUV面向终端年轻化市场推出的一款9万级节油先锋SUV,它不仅融汇了时尚的外观设计,还拥有超强劲的动力配置,尤其是内饰装备更是炫酷,吸引了无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在动力方面,哈弗H6 Coupe搭载了长城汽车一直引以为傲的卓越动力组合,其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曾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的荣誉称号,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更是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十佳变速器”,两者强强相配能够带来高达285 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保持在6.8L左右,可谓动力十足,经济实用。

在不少消费者眼中,国产SUV因高油耗而备受诟病。但由于长城汽车近年来不断深耕汽车制造工业,从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调校等多个方面进行优化,不断降低哈弗旗下车型的油耗水平,使得哈弗成为国内自主品牌汽车的节油先锋。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 Coupe所搭载的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融合了国内领先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CVVL技术、具有更加高效动力输出效果和更低的油耗。与此同时,哈弗H6 Coupe还利用CVVL技术在每个工作循环中实现发动机的多次喷油,能够确保每一滴燃油都得到有效且充分燃烧。需要强调的是,哈弗H6 Coupe所搭载的7DCT(湿式)变速箱,还采用了轴齿轻量化设计,在实现承载285 N·m的最大扭矩的前提下,能够有效降低油耗,确保了变速箱的出色散热性,实现高效节能的效果。

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荣耀上市,吸引无数消费者目光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哈弗H6 Coupe凭借着精准的市场定位,将成为我国自主品牌SUV汽车消费市场9万元级别最具竞争力的车型之一,而近期更是迎来了哈弗品牌“提前五一惠 哈弗至高钜惠2.8万元 最低6.6万起”超值购车回馈活动。据悉,在活动期间购买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至高可享受1.55万元的综合购车补贴,其中包括5000元现金促销、4000元置换补贴和6500元金融补贴。

或许是长城汽车考虑到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是新车上市,在扩大哈弗H6 Coupe的市场影响力的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拥有这样一款“潮酷”SUV,长城汽车在五一劳动节活动期间给予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车型巨大的优惠补贴力度。相信凭借着哈弗H6 Coupe精美的外观设计和强悍的动力配置,哈弗H6 Coupe一定能成为国内自主品牌SUV的一匹黑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