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律宾借一带一路打造外教名片,51Talk将优质菲教带给中国孩子

资讯 TOM    2019-04-24 17:56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据《菲律宾星报》22日报道,菲总统即将访华,这也是他第二次参加“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预计中菲双方将签署包含教育在内的至少5项合作协议。在2018年4月,菲律宾总统就曾提出“让10万菲律宾英语教师进中国”,这是中菲双方关于教育合作的一个重点。

高性价比菲律宾外教成为英语学习的新选择

中国人口统计数据表明,目前中国K12人群大约是2亿人,英语也越来越受到家长们的重视,市场需求非常旺盛。行业高速开展意味着需要大量的优质外教师资,欧美外教显然无法弥补巨大的外教缺口。大批中国在线英语培训机构将目光瞄向英语普及率接近英美的海上邻国菲律宾——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51Talk已经在菲律宾8个城市建立了运营中心,聘用了20000名菲律宾外教。

在竞争激烈的语言培训市场中,菲律宾在线下也吸引了来自日本、韩国、伊朗、利比亚、巴西和俄罗斯等国家的学生。根据菲律宾移民局的数据,2012年已有24000多人申请了学习许可,而4年前这还不到8000人。

菲政府背书,菲律宾外教的几大优势

菲律宾政府对于这一现象乐见其成,甚至亲自为本国外教背书。菲律宾驻中国大使馆商务参赞格兰曾在采访中表示,菲应积极培训英语老师并向中国输送此类人才,目前已经有不少菲律宾人在中国教英语。菲律宾人可以为中国人提供此类培训业务,帮助中国人更好地与非中文商务伙伴沟通,他本人相信中菲将在这一领域实现双赢。

菲律宾借一带一路打造外教名片,51Talk将优质菲教带给中国孩子

51Talk的菲律宾外教

菲律宾外教在中国如此受欢迎,有四大明显优势。首先,英语是菲律宾的官方语言,该国从严格的英语教育体系中孕育出良好的英语环境。维基百科数据显示,超过92%的菲律宾人说英语,美国在这里建立了英语文化体系,菲律宾是全球第五大英语系国家。第二,与北美洲或欧洲的英语教师相比,菲律宾外教亲身经历了将英语作为第二语言学习的过程,从而更深入地了解如何教英语。第三,菲律宾作为服务大国,整体温和谦逊,同为亚洲人,菲律宾外教有耐心,与孩子们相处更为融洽。第四,由于菲律宾与中国没有时差,在线教育学生和老师可以保持同步沟通,上课时间更加灵活。

当然,高性价比也是菲律宾外教广受欢迎的关键因素。高性价比意味着花费同样的情况下,选择菲律宾外教的学员接触英语的频率比其他外教多出两三倍。51Talk 40元/节的价格让学员们尽可能多的沉浸在英语环境中,学习效果也受到了学员和家长的好评。

51Talk严选师资将优质英语外教带给中国孩子

51Talk很早就看中了菲律宾外教的品质和高性价比,创立之初就确立了深挖菲律宾外教资源的发展模式。去年博鳌论坛后,51Talk与菲律宾信息和通讯技术部于菲律宾宿务市签署合作备忘录,这进一步提升了菲律宾外教通过网络向国内学生授课的硬件条件。菲律宾驻华大使何塞•罗马纳先生曾赞扬51Talk将菲律宾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是中菲教育合作的典范。

菲律宾借一带一路打造外教名片,51Talk将优质菲教带给中国孩子

为保证平台师资的高质量,51Talk内部一直执行着严格的外教筛选和培训制度。在选拔外教时,菲律宾外教录取通过率不到3%。经过专业培训后,外教们可以将纯正地道的英语,以孩子们孩子听得懂、学得会的方式传授给小学员,让青少儿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高学习效率,掌握英语技能。

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影响下,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也将持续深化,“一带一路”是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合作的顶层设计,51Talk作为中国在线英语教育领军品牌,也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广领域,不断加深中菲经济文化合作的道路,并为更多中国孩子,带去更为优质的普惠英语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