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讯重磅发布三大产品,赋能零售企业服务升级

资讯 TOM    2019-04-24 17:56

4月23日下午,南讯在杭州举办了一场主题为“2019超级连接产品发布会“。会议邀请了国际著名设计师计文波、阿里巴巴CEO助理、集团副总裁肖利华、杜蕾斯首席会员信息官周文君、百草味信息总监刘凯廷等数十位大咖及新零售、大数据、大消费等领域500多名嘉宾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南讯重磅发布三大产品,赋能零售企业服务升级

△超级连接,2019南讯产品发布会现场

搭建零售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桥梁

南讯CEO陈碧勇作了发布会致辞,陈碧勇表示,从连接的角度看南讯,南讯是一家技术以创新为核心,产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创造价值为初心,以数据安全为企业生命红线,以搭建零售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沟通桥梁为使命的公司。南讯之所以能坚持生存下去,除了保持初心外,还在于它持续创新的能力。

在产品创新上,据陈碧勇透露,2018年南讯的研发投入资金占总营收12.02%,不仅在研发上投入巨大,在帮助商家赋能上,南讯更是提供论坛、沙龙、线上课程等多种工具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南讯重磅发布三大产品,赋能零售企业服务升级

△南讯CEO陈碧勇作发布会致辞

重磅发布三大产品,赋能零售企业服务升级

随着流量越来越分散,运营成本水涨船高,传统电商客户经营不再符合目前的电商的发展规律,多渠道运营成为企业必选策略,如何通过多渠道来管理客户范围,提升老客户营销的投入产出比以及如何帮助企业扩大私域用户池,是当前绝大部分企业面临的主要的困境。

为了解决这一困境,南讯分别对客道CRM和多谋CRM以及ECRP进行了重大更新。在南讯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吕晔看来,唯有不断地对产品进行优化和升级才能适应市场需求。

吕晔表示,客户从增量运营发展到存量运营的今天,电商CRM将迎来从客户经营到用户经营的新趋势。

客道CRM 9.0的发布将会给客户带来更多优质体验,新版本不仅能够对接更多新型电商平台,扩大企业管理线上渠道的客户范围,提供更加深度的老客户触达能力,同时,还能链接社交通道,实现老客私域连接。

南讯重磅发布三大产品,赋能零售企业服务升级

△南讯高级副总裁吕晔演讲

针对当前私域运营,南讯重磅推出多谋SCRM 5.0,新版本在管理企业社交私域平台用户数据的基础上,提供了更多私域客户价值转化的可能性和场景,同时针对用户裂变,提供了数字化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扩大私域用户池,强化朋友圈互推以及裂变功能。

吕晔介绍,多谋自上线以来,已经帮助企业完成了2000万客户私域沉淀和产生约4亿次客户沟通。在深度连接带来客户价值的放大和客户指挥能力的增强上发挥了重大作用。

尽管现在的企业都非常关注消费者与品牌的连接,希望构建一个统一、完整、健康的全域客户体系和消费体验,但实施上都缺乏策略和技巧。

在南讯ECRP事业部总经理何青云看来,目前企业的数字化困局主要表现在这几个方面:一是项目定位不清,缺乏整体规划;二是业务和IT的配合程度不高;三是公司的重视程度不够,没有运营保障能力。未来一切数据将业务化,一切业务也将数据化。南讯提供的是一套数字零售必备引擎。

此次发布的ECRP3.0可以帮助企业管理全渠道客户,通过中台驱动有效客户资产建设,全域客户连接互动,为企业客户运营搭建五大闭环引擎:客户数字化引擎、流量循环引擎、门店数字化引擎、数字化营销引擎和数据业务化引擎。新版本的面市将更加便捷和高效地节约成本,提升效率。

南讯重磅发布三大产品,赋能零售企业服务升级

△南讯ECRP事业部总经理何青云演讲

作为此次特邀嘉宾的阿里巴巴CEO助理、集团副总裁肖利华、百草味信息总监刘凯廷以及杜蕾斯首席会员信息官周文君等都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分享。就当前大家热议的“新零售”,肖利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新零售是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大数据驱动的泛零售业态零售升级。

南讯重磅发布三大产品,赋能零售企业服务升级

△阿里巴巴CEO助理、集团副总裁肖利华

作为一家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发布会上,南讯联合数十家知名企业联合发起了“彩虹图书馆计划”,该公益计划得到了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计文波等众多爱心企业的支持。作为“彩虹图书馆计划“的发起人,南讯高级副总裁王詠表示,教育就是改变,要用知识承载孩子们的梦想。”

南讯重磅发布三大产品,赋能零售企业服务升级

△彩虹图书馆公益计划发起人、南讯高级副总裁王詠

通过数据的整合和应用,南讯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行业解决方案,在新消费领域中和行业同仁共同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