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EEBOX春夏新款引领运动音乐时尚风

资讯 TOM    2019-04-02 10:14

2019年的街头已经开启新一轮的春夏风尚潮流比拼,音乐发烧友们也开始纠结运动时时尚与轻便该如何取舍。带线耳机累赘难收纳,无线入耳式耳机需要避免长时间使用,外耳式大耳机使用场景受限,如何选择一款潮流有范儿又音质nice的运动音乐耳机?

新一代智能时尚消费电子领导品牌GEEBOX重磅推出的春夏新品——GEEBOX-E1跨界蓝牙耳机,以发带内嵌蓝牙耳机的运动音乐组合解决了这一难题。

GEEBOX春夏新款引领运动音乐时尚风

2018年底面世的GEEBOX E1跨界蓝牙耳机秋冬款,在19年新年到来之际迅速席卷运动圈,成为户外运动爱好者们的新宠。与冬帽一体的可拆卸耳机,不仅保暖身体更有音乐暖心。

穿戴新概念,展现春夏运动风尚

GEEBOX这款E1跨界蓝牙耳机既18年秋冬款后推出了19年春夏款,同样采用了潮流运动发带+蓝牙耳机的组合模式,将运动场景中必备的潮范儿发带创新性嵌入蓝牙耳机,解决音乐发烧友在运动时想要时尚、音乐与便捷实用性很难兼得的痛点。

GEEBOX春夏新款引领运动音乐时尚风

不同款式的运动发带紧跟年度春夏潮流,作为门面担当,配合朋克风的内嵌耳机,以与众不同的全新运动穿戴,整体呈现出简约大气、活力四射的运动潮流风尚。

这种跨界音乐装备考虑到用户实用性需求,拓宽智能边界,升级蓝牙固件,让兼容性更加优越,让使用场景更多元。比如佩戴中,使用者可利用耳机随时接听或拒接电话,内置的无线降噪麦克和专属定制芯片可实现双耳通话和清晰传音,让沟通更顺畅;还可外接入带蓝牙手机、IPA、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智能电视等智能设备,随时随地处理工作、社交事务,不需更换穿戴,避免繁琐。

GEEBOX春夏新款引领运动音乐时尚风

其分体可拆卸式设计解决了清洗难题,一键拆卸、清洗无忧,不用担心电子产品与运动发带如何共存的问题,发带采用吸水材质内衬,增加防滑导汗胶,具有吸汗防水功能,耳机经过特别防水处理,在遭遇暴雨、汗水浸泡甚至意外落入水中时都不会影响音乐正常播放和效果,运动+时尚+音乐+实用性一键获取。

千元级音质,打造高端乐享体验

音质是一款蓝牙耳机的核心功能。为打造顶级音质,GEEBOX的主创团队为这款GEEBOX-E1跨界蓝牙耳机寻找到HKG中国代工厂进行专业生产,采用相同芯片和发声单元,搭载无线双耳蓝牙、专属高端解码芯片,其HI-FI级音质不输千元级耳机。

据了解,这款蓝牙耳机采用中芯微高端解码芯片,专属定制了高度解析解码芯片,辅以高音频编码技术播放( AAC/ SBC),可以降低噪音和失真,让每一个音节的细节逼真呈现。蓝牙4.1无线传输则拥有超过10米的无障碍传输距离,随时随地,好音乐稳定随享,且适配范围广、能耗低,实用性上再加一分。

为寻求音乐的最佳呈现效果,GEEBOX还选择了新一代30MM钕铁硼单元搭配特殊优化线圈,精确调音,反复校验,辅以EQ数字专业调音,硬件软件同步加持,让穿透灵魂的音乐,带来超乎想象的运动乐享体验。

发带耳位的开口部位也是经过上千次优化,以人体工学为依托,确保成人耳位和耳机的自然贴合,不会造成耳机与发带不适配而带来的压迫感、不舒适感。

GEEBOX春夏新款引领运动音乐时尚风

在整个研发过程中,GEEBOX来自微软、LG、富士康等知名公司的研发经理、设计主管、开发经理等组成的主创团队,以孜孜不倦的研发精神,秉承打造简单自由生活方式的信念,希望为音乐发烧友和运动音乐爱好者提供一款优质新潮的时尚消费电子产品和一把随时随地开启自由生活的钥匙。让科技改变生活,为人们提供有趣、好玩,符合进阶生活需求,不妥协、不委屈的生活状态,让孤独也是一种快乐,让自虐成为享受。

可以说,GEEBOX-E1跨界蓝牙耳机以颠覆之姿为运动圈、时尚圈、音乐圈带来一股潮流风向,为音乐发烧友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运动乐享体验。音乐发烧友们可以一试,让今春的运动有点不一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