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1.0到1.1,这是一种推动人生走向幸福的习惯

资讯 TOM    2019-04-02 10:15

人生中很多事情看起来区别并没有那么大,有人会在餐桌上摆上一支鲜花,不放的人一样生活;有人会在闲暇时学一种乐器,睡懒觉的人也一样生活。

差不多收入的普通人,是不是特别关注投资理财,似乎对生活影响也不大。如果说一定要有区别,那么普通人的生活就是1.0版本,而更关注细节的人过得是1.1版本吧。但就是这0.1的差距逐渐累加,推动着1.1人生走向更幸福的旅途。

追寻诗和远方,也无需穷游

人物:吴潇(化名)

年龄:28岁

首次投资时间:2015年9月

很多人都说西藏是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因为这是世界上离天空最近的地方。喜欢文学的吴潇也是这么想的,总有一天她要去西藏追寻一次自己的诗和远方。但她拒绝穷游,因为她深知一个女性去西藏穷游会冒着怎样的风险,这对家人和自己都不负责任。

她选择在海融易建立了一个账户作为西藏旅行基金,每月在里面投资1000元钱,这对她的生活来说影响不大。两年后,她请好假,带着近三万元的储备出发去了西藏。

她去过布达拉宫,去过大小昭寺,去过稻城亚丁,也去过泸定桥和鲁朗林海。一路上她都过得很舒适,不用担心旅行条件艰苦,也不用考虑自驾或者搭乘陌生人车的风险。西藏给她留下的记忆只有蓝天白云,万千奇景。

吴潇说,“在海融易存钱的两年里,我投的钱也不多,所以收益虽然比在银行可观,但也只能让我住的稍微好一点,吃的稍微好一点。但就是这些好一点,极大的增加了我的幸福感。”

“更重要的是,我养成了专款专用和投资理财的习惯。去过一次西藏,未来我就还能去更多地方。海融易成了我旅行梦想实现的一个推动者。”

后来我理解了妈妈,但不会像她一样

人物:李晓

年龄:32岁

首次投资时间:2015年3月

跟很多人一样,李晓有一个为了家庭付出一切的母亲,自己舍不得吃、舍不得穿,把精力和钱都花在了丈夫、儿女还有老人身上,成为了一个别人眼中的“黄脸婆”。她一直很不理解母亲,并觉得这种传统的习惯把女性的幸福完全建立在家庭的幸福上,剥夺了她们通过自己寻找幸福、并且成长的权力。

她看到了太多由此引发的悲剧,妻子多年如一日的为家庭付出,没有时间提升自己,“输”给了更加年轻貌美的第三者;母亲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孩子身上,给了孩子太多的压力。等自己有了孩子之后,她突然觉得能够体会到妈妈的一些心思了——十月怀胎、好不容易生下来的孩子就在你面前,每个妈妈都恨不得把自己最好的东西给这个小婴儿。但她始终坚定地认为,一个独立自主、不断成长的妈妈才是最好的选择。

自从孩子生下来,她便一改过去高消费的习惯,不再看到喜欢的就买,而是更加注重品质和性价比,并且开始定期在海融易投资理财。李晓觉得,“同样的收入,我的收益比其他人更高,即使在购物和学习、旅游等方面多花一点钱,我也能储蓄不少,甚至更多的钱。”

“等孩子以后长大了,一定会为他有一个不断增值的妈妈自豪。”李晓说,“真正的家庭幸福,一定不是靠牺牲一个人才能达到的。”

从1.0到1.1,走向更幸福的道路

旅行的时候舍得吃的更好一些,住的更好一些。

用好一点的保养品,不断的学习、增值自己的内在。

多关注一点投资理财,定期存下一笔钱。

一切看起来都是生活细微的改变,但是每一次从1.0版本升级到到1.1版本都是在不断积累,推动人生走向更幸福的道路。海融易,与用户共同培养投资理财习惯,帮助每个人走向更幸福的未来与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