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美业创始人姜慧梁:SAAS系统,高新技术助力美业升级!

资讯 TOM    2019-04-24 18:03

美业我国是刚需且高频的消费市场。美业市场不仅具备基础居民服务性质,还能产生极高的附加价值。高利润往往伴随着高风险和强竞争,利润驱使不良竞争,造成如今店铺经营管理问题重重,如管理效率低,模式发展不健康,顾客消费体验差等问题已经成为了行业内诟病。

智慧美业创始人姜慧梁:SAAS系统,高新技术助力美业升级!

根据商务部统计, 2018 年全国美容美发业营业额已经超过 8000 亿元人民币,相比 2017年增长 17%,线下门店数量骤增,已经达到 260 万家。然而庞大的市场容量与快速发展相对应的是,美业市场活动单位规模很小,市场极度分散。

智慧美业(北京)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CEO姜慧梁认为:由于市场规范不健全,导致中国目前美业局面非常混乱,不少门店都是由个人经营的中小型店面,并且管理者的管理水平参差不齐,而这个行业提供的服务是每个人都需要的,所以它面临的最大问题不单单是客源,更重要的是管理。而SAAS软件系统的出现,大幅度、全方位解决了管理问题!而在美业快速发展的新时代、大趋势的背景下,SAAS软件系统更是如鱼得水,得到了高速的发展。

智慧美业创始人姜慧梁:SAAS系统,高新技术助力美业升级!

智慧美业SAAS系统由顾客端、员工端、店长端、老板端等智能APP管理软件、智能收银系统、智能预约系统、智能物联网门店设备几大组成部分。操作简单,易学易用,通过短短几秒钟的操作即可完成支付收银、顾客建档、消费归类、A类顾客自动化分析、服务预约等。顾客端的美丽猪小程序,可以使美容业门店更好的利用手机微信减少排队情况,提高顾客消费体验,美丽猪带来的微场景可让顾客未到店就可了解新产品、新项目、新活动等。微场景更符合当下顾客的消费习惯,能有效提高顾客阅读兴趣和购买欲,让顾客还未进店就能感受到这家美容院带给顾客的极佳消费仪式感

智慧美业创始人姜慧梁:SAAS系统,高新技术助力美业升级!

智慧美业SAAS软件系统相比与传统的软件管理系统拥有更多的优势,智慧美业更懂门店也更懂顾客,产品易学、易用、好用。SAAS系统的价值就是节约时间成本、提升工作效率、以及提高顾客消费体验感。智能双屏收银一体机,部署非常快捷,节约搭建基础环节的时间,并且所搭载的功能完全符合门店各个场景应用,让美业门店从管理的恶性循环中脱离,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从而创造真正的差异优势,同时智慧美业SAAS软件系统能促使门店使用标准化的业务流程,与国际接轨。这些都是SAAS软件系统显而易见的优势,也正是因为这些优势,决定了智能双屏收银一体机更多的将面向中小门店,为缺乏互联网经验的门店实现网络信息化提供了简单高效的平台,促使门店给顾客带来体验的同时创造更多店面业绩!

智慧美业(北京)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在互联网+时代为传统美业门店全面实现互联网化管理,SAAS软件系统可根据顾客信息、性别、年龄、消费项目、消费金额、消费时间、消费间隔等信息条件快速进行数据分析与筛选,为营销拓客、促销活动等经营策略行为提供数据支持,相当于给予了门店一支专业的运营策划团队,而门店老板只需要负责决策。

第53届美博会将在广州展开,届时智慧美业CEO姜慧梁将携带人工智能、AR、VR等新兴的科技技术降临展会并引爆全场,加快传统美业转型升级!智能化美业门店设备互通互联、大数据实现万物互联发挥到极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