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只学教育,消防工程师的不二选择

资讯 TOM    2019-04-02 14:48

在这个能力至上的社会中,一个人的财富、地位、名望往往跟其个人能力紧密相关,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各种方式提高自己的能力以获得更好的生活,消防工程师作为社会生活中的重要角色,承担着很大的社会责任,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考取注册消防工程师来提高个人能力。一只学教育,作为最专业的注册消防工程师培训机构,是您选择考取注册消防工程师的不二选择。

注册消防工程师有着十分可观的前景,根据目前的注册管理体制,注册消防师每年可增加6-10万的额外收入,现在专业性人才少,市场缺口大,正是急需人才的时候,2016年国务院人社部推出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消防工程师作为38项准入类执业证书第二项,“身份”特殊。新修《消防法》修订案中“关于消防重点单位需配备消防工程师”的规定,将进一步拉动消防工程师需求。综合以上种种,考取注册消防工程师有百益而无一害。

一只学教育自2016年开始,专注于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培训,发展至今,已具备强大的师资力量,成熟的培训体系,作为行业领军者,一只学教育凭借优异的教学成绩,在业内具有超高口碑。

一只学教育,消防工程师的不二选择

目前一只学教育在消防企业维保、检测、安全评估等相关方面培训、对国家消防重点单位专职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和技术应用的培训都形成了专属于自己的教学体系,并且针对不同的学员,根据其年龄、职业、教育背景等等差异,制定差异化教学计划,保证每位学员的学习效果。

在师资方面,一只学教育聘请周健老师、喻老师、徐星宇老师等资深专家授课,保证课程质量。

一只学教育以最强大的师资力量、最专业的教学体系、最有效的教学效果,为您成功考取注册消防工程师保驾护航!是您成功考取注册消防工程师的不二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