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城聚力点亮新宣言 联想智慧中国号角已吹响

资讯 TOM    2019-04-02 13:52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各大厂商品牌都轰轰烈烈地搞起了愚人营销,但是联想却剑走偏锋,搞了一回实实在在的真活动。就在4月1日晚间8点整,上海的夜空中突然映射出一道耀眼的红色,这是属于联想智慧中国的红色,更是与北京、广州、成都、武汉等7大城市交相辉映的红色。

8城聚力点亮新宣言 联想智慧中国号角已吹响

4月1日晚8点,联想点亮了上海繁华街头的大屏,用人们熟悉的中国红,将上海的道路及夜空彻底点亮。这是联想8城聚力点亮智慧中国新宣言的“分会场”之一,作为国际化大都市之一,魔都上海承载了联想人打响新宣言的决心。与此同时,其余7城更是同步点亮大屏,红动中国的霸屏行动也正式展开。

8城聚力点亮新宣言 联想智慧中国号角已吹响

昨天,是联想集团新财年的第一天,在升旗仪式过后,联想迎来了崭新征程,对联想人来说,这一个新财年,是全面推进“联想智慧中国”的一年,更是推动各行业智慧化变革的一年。在当下这个变化的时代中,联想期望依托数据、计算力和算法,通过提供智能物联网,智能基础设施、行业智能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体验,引领产业“智能+”,赋能企业智能化转型,释放效率红利,推动智慧中国的发展。

8城聚力点亮新宣言 联想智慧中国号角已吹响

在智慧服务方面,联想为服务中小企业,推出了全生命周期的资产管理系统,利用AI解决方案,完成对用户7×24小时的贴心服务。这意味着联想不再仅仅是PC或手机的制造商,更是成长型企业运维服务的提供商,角色的转换意味着服务的升级与拓展,联想百应也应运而生。

8城聚力点亮新宣言 联想智慧中国号角已吹响

以最简单的鲜花为例,用户上午下单订花,下午就能在家中摆满娇艳欲滴的鲜花,这就是联想智慧服务之下的产品之一。联想运用百应资产管理系统,帮助鲜花电商智能管理全国各连锁点的IT设备,高效运维。还能提供智能化资产分析,提高企业的资产管理效率和利用率。

在消费者方面,联想智慧服务涵盖范围广泛,通过人工配合视频、直播,以及智能机器人的不间断服务,联想服务体系能够实现365x24随时随地响应客服需求。今年70%以上的线上服务都将由服务机器人完成,未来这个数字将会提高到85%。

此外,联想智慧中国新征程还体现在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交通等各个方面。联想的E-Health通过机器学习图像识别和机器学习,用人工智能对CT图片进行解析,标注不同的分区,并生成肝脏体积,肿瘤体积,肿瘤所在区域等量化数据,帮助医生进行辅助诊断,大幅提升了这一领域的医疗效率。

8城聚力点亮新宣言 联想智慧中国号角已吹响

人力有时穷,面对每天成百上千名病患,医生的火眼金睛也难免疲劳,但对每一名患者来说,CT图片的分析与诊断却是性命攸关,容不得一丝纰漏。而联想E-Health的诞生,就是利用成熟的大数据及AI技术为医生提供诊断帮助,更为患者争分夺秒。

联想的智慧教育则是通过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加强教育信息化建设,用技术和网络,完成过去难以完成的信息同步工程。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得到更个性化的教育方案,让更多老师借助AI提升教育质量。

8城聚力点亮新宣言 联想智慧中国号角已吹响

新财年,新征程,联想的智慧中国之路已经开启,正如联想新财年愿景所表达的那样:“联想 智慧中国。”联想正利用智慧与智能技术,服务各个行业,逐渐完成由制造商向服务商角色的转换。8城同时不同地,点亮的红动中国的大屏,同样也点亮了联想那颗服务中国,推送行业智慧化转型的红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