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风教育专心育人,九年坚守,拒绝“一言堂”教育

资讯 TOM    2019-04-02 15:44

就在近日,俩双胞胎,生日不同星座不同,数学考了17分,但是后来精通四国语言,被牛津剑桥大学双双录取。 大家还记得那位睁大眼睛,握着笔杆,渴求知识的小女孩吗?由于社会的广泛关注,媒体的大加关注,小女孩也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大学,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然而,k12在线教育给广大学子们提供更为便利的条件。不管是一二线的大城市,三四线的小城市甚至农村的学生,都能平等地享受k12在线教育带来的公平。

海风教育专心育人,九年坚守,拒绝“一言堂”教育

在现在的教育行业中,传统教育的一大难题。首先从各个方面而言都存在差异,大到社会、地域、文化程度的高低,小到学生的个体差异,都很难用一套标准化的流程来管理。然而k12在线教育行业不一样,最大的亮点是达到客户与服务分离。 资本追逐的各种增量,希望爆发性增长,这和教育规律多多少少有点冲突。为了获得客户流量,营造表面繁荣的经济现象。随着竞争的激烈,不断有在线教育企业数据造假,设置流氓条款,不断的骚扰客户,交学费、不退钱等情况比比皆是。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公司都是这样,海风教育主打品牌亮点特色,自主招生“签约”双退辅导,没过自招初审退费,没拿到优惠资格退费。之前就有家长朋友说:“海风教育体系还会更新吗,我觉得现在足够好了!”我们告诉他的是,好的当然要继承,不好的一定抛弃,不做“一言堂”式教学,与时代共进退,配合政策发展。

海风教育也明白,需要不断地去探索新的东西,不断去检验自己的教学成果,不断修正自己的教学体系和教学内容,不断与时俱进,不断与学员互动交流等,这样虽然非常累非常有难度,但是我们会坚持按照这样的思路走下去。专注育人,专注做事,不做“一言堂”式教学,做最专注的k12在线教育行业领导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