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威辅食:补脑事大,聪明的大脑从小吃出来

资讯 TOM    2019-04-02 14:56

不知有多少年轻的宝爸宝妈都是这样,明明孩子都有了,却还总是被来帮着带娃的爷爷奶奶说是“二十几岁了,都是当爹妈的人了,怎么就不能长点儿心呢?”嘘,脑科学家已经证实啦,人的大脑到了30岁以后才会完全成年!我们自己都还是个宝宝呢!大脑的发育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婴幼儿时期尤为重要,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医学教授安得鲁威尔就曾在《时代》杂志里谈到:“你和你的大脑是你吃出来的”,就来和伊威辅食一起看看,怎样吃出一个聪明宝宝吧!

维生素、铁

我国儿科权威期刊《临床儿科杂志》早在2003年就发表了一篇《营养与儿童脑发育和脑功能》的论述:其中明确阐述了儿童脑发育所必须的8大营养素,分别是铁、脂肪酸、蛋白质、牛磺酸、锌、碘、硒和维生素。

常听说过一句话,“补血就是补铁”,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宝宝6个月后从母体中获得的铁逐渐耗尽,是缺铁性贫血的高发阶段,让孩子免疫力下降、反应迟钝、注意力不集中,持续的缺铁更是会影响到宝宝的大脑发育,对智力发育产生不可逆转的影响!

补铁效果最好的当然还是吃动物内脏或者红肉,搭配着维生素C一起吃,这样效果快且好。而且维生素C被称为脑力泵,是最高水平的脑力活动所必需的物质,可让大脑接受外界刺激更加敏感,向外发布命令的线路更加通畅。

可是宝宝才那么一点大,出牙都还没出齐呢,怎么吃这些嘛。

伊威辅食:补脑事大,聪明的大脑从小吃出来

没关系,我们还有伊威全机能肝粉和伊威多维绿菜粉这对补铁好搭档。保留原料中的营养成分,以微化工艺将原料分解成微分子结构,形成即便是牙齿和咀嚼吞咽功能未发育健全的宝宝也可以放心食用的高浓缩细微粉,可以搭配米粉、面条等辅食,调匀食用。

DHA

也许你要说了,从论文里只看见了脂肪酸,没看见提到DHA啊?

DHA ,全称二十二碳六烯酸,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认为是人类早期发育的必需营养素,是婴幼儿生长发育过程中不可缺少的成长因子。美国《Nutrients》有相关调查研究报道,给大脑补充足量DHA有助于提高儿童认知能力、注意力和记忆力。

由于人体自身不能合成DHA,因而需要从外界摄入,主要来源有深海鱼类、微藻类和菌类。

可毕竟鱼是有刺的,即便是再仔细的挑,一个不留心就会让鱼刺划伤孩子幼嫩的食道,该怎么安全的给孩子补充DHA呢?

伊威辅食:补脑事大,聪明的大脑从小吃出来

伊威你真棒深海鱼肠系列以深海鱼为原料,严格把控质量安全,无鱼刺,易携带,好Q弹,能让孩子安心补充DHA,还能锻炼咀嚼,随时随地,满足小馋嘴!

蛋白质

蛋白是构成脑和神经系统的主要原料,是促进健全脑和神经系统发育不可缺少的物质。而蛋白质提供的多巴胺更是会影响运动、专注力、学习与情绪,所以每天摄取丰富的蛋白质可以让人有活力、警觉力、以及判断力。

伊威辅食:补脑事大,聪明的大脑从小吃出来

瘦肉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伊威营养肉酥家族精选优质鲜肉,以多道松化锁鲜工艺加工成口感好、易消化的细纤维,小袋分装方便携带,在美味与方便中给孩子补充满满的高蛋白!

伊威辅食爱心提示,除了吃之外,孩子的大脑发育也和家长的陪伴与关爱紧密相关,爸爸妈妈对宝宝的行为与心理的每一次关注,都将为宝宝塑造出更好的人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