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美好姐妹篇《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暖甜上线

资讯 TOM    2019-04-02 15:05

由企鹅影视、双羯影业联合出品,琪铄影业联合摄制的青春甜饼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今日定档。该剧将于4月10日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三、周四20点更新两集,会员可提前看下周。作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官方姐妹篇,《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根据赵乾乾同名小说改编,由祝东宁执导,赵乾乾编剧,邢菲、林一、唐晓天、郑英辰、周峻纬等人主演,讲述了氧气少女司徒末与物理天才顾未易意外合租后发生的一段暖甜逗趣的恋爱故事。

小美好姐妹篇《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暖甜上线

《小美好》姐妹篇,讲述青春“甜饼”烟火恋爱

作为赵乾乾笔下青春小系列中的代表作,《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的感情线并非是《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竹马养成,而是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的日久生情。在曝光的预告片花中,阳光朝气的角色、逗趣暖甜的故事、清新温暖的色调,鲜明呈现了轻松甜蜜的“甜饼”风格。

氧气少女司徒末(邢菲饰)永远以小太阳的形象示人。这使得她在与傅沛(唐晓天饰)的感情关系里倍受煎熬,直到顾未易(林一饰)的出现,司徒末才发现彼此相爱的人不需要嘴硬,坦诚相待分担焦虑才是相处之道。而傅沛则遇到了成熟善良的王珊(郑英辰饰),逐渐不再懦弱,从毫无斗志到坚持创业,经历一系列事件,两人终于情定今生。相比三线小明星林直存(周峻纬饰)以朋友身份一直默默守护司徒末,物理系天才顾未易则是那种要么不做,要么就做到最好的人。他与司徒末意外合租,在确定心意后便主动出击追求照顾司徒末,以一种长久又浪漫的甜饼恋爱形式,开启了自己的初恋甜蜜日常。

小美好姐妹篇《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暖甜上线

跨越毕业季,本色呈现校社期恋爱成长

实验室中演算试题的白衣学长,散发着不明气味的螺蛳粉,校园中鼓舞人心的条幅,与朋友共同度过的生日趴,海滩边星空下的一眼万年...每一个细微的情节都能勾起大家的无尽共鸣,仿佛又经历了一次单纯青涩的流年岁月。

青春时经历的酸甜苦辣,都是美好的调味剂。《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的主角们朝气蓬勃积极阳光。努力追梦从事喜欢事业的司徒末,学着接受怪味螺蛳粉的顾未易,不再逃避积极奋斗的傅沛,勇敢追爱独立自信的学霸王珊,在经历时光洗礼后都成长为更好的自己,让人倍感治愈。

小美好姐妹篇《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暖甜上线

青春甜饼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将于4月10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全鲜阵容与实力团队共同打造暖心制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