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而不凡,撼动你心的波希米亚狂想曲

资讯 TOM    2019-04-02 15:28

2019年2月25日 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又一次把《波西米亚狂想曲》这部影史票房最高的音乐传记电影推向了大众的眼前。电影中男主角的扮演者Rami Malek拿下了本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头衔。

生而不凡,撼动你心的波希米亚狂想曲

说到皇后乐队我们就不得不感叹这支乐队的伟大。自1971年乐队成立之后,成员们就开始了对于音乐的无限探索。他们将古典音乐、歌剧、艺术摇滚、前卫摇滚等多种曲风融合在一起,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诞生了《Bohemian Rhapsody》这首英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歌曲。主唱Freddie Mercury也用自己约横跨四个八度的独特嗓音,极具个人魅力的表演方式迷倒了无数的歌迷,征服了世界摇滚乐团,让皇后乐队在摇滚乐的发展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而《波希米亚狂想曲》这部音乐传记片讲述的正是皇后乐队从偶然成军到确立风格,再到大放异彩的故事。影片虽然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但是影片中那一首首皇后乐队的经典的歌曲足以引起广大影迷与歌迷的热情与追捧。不仅如此,这部电影也让观众深刻感受到了主唱Freddie Mercury年少时的意气风发,成名后的痛苦孤独,生病后的完美蜕变。还有影片最后对那场“Live Aid”的完美复刻,好像带领着观众回到了那个最燃的摇滚时代。

生而不凡,撼动你心的波希米亚狂想曲

作为皇后乐队的著名单曲之一《We Will Rock you》自然是让人无法忽略。这首歌曾被大量的体育甚至政治场合借用。歌曲也于2004年被《滚石》杂志评为历史上最伟大的500首歌曲之一。那无比抓耳的旋律、整齐的节奏与歌中所展现出来的那种昂扬向上,震撼人心的情感,一听到就让人感到激情澎湃,热血沸腾。

有很多富有创造力的厂家都把这首歌当作自己的广告歌曲。百事可乐就是其中一个。我们现在还能记得广告片中在古罗马竞技场中Beyonce,Britney Spears和Pink带领万众齐声唱起“We will, we will rock you”的震撼场面。

生而不凡,撼动你心的波希米亚狂想曲

百事品牌的理念就是“渴望无限”,他们倡导年轻人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鼓励年轻人大胆创新,用自己的无限的精力与想象去震撼这个世界。通过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影响了一大批年轻人去奋力追寻自己的梦想,为这个世界增添一抹别样的色彩。

相机巨头佳能也把《We Will Rock You》这首歌作为自家全画幅专微系列的广告曲。说起来佳能也与皇后乐队有缘,从《We Are The Champion》到《We Will Rock You》,总是能与这个伟大摇滚乐队身上那不惧世俗眼光和富有创新的摇滚精神不谋而合。

佳能全画幅专微系列正如《We Will Rock You》这首极具感染力的摇滚歌曲中所唱到的“We will, we will rock you”一样,一经推出便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震撼。

生而不凡,撼动你心的波希米亚狂想曲

如果说EOS R的出现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系统,开创了一个全新纪元的话,那么EOS RP的亮相更是颠覆了人们对于传统全画幅相机的一切想象,引领了EOS全画幅系列的新潮流。轻便的机身、近乎疯狂的性价比都让EOS RP如那些走在音乐前沿的摇滚英雄们一样,走在了时代的前沿。

皇后乐队用他们独特的摇滚精神书写了永不褪色的传奇,感动了一代又一代的人们。但让世界永远铭记的并不只是这一首歌曲,更是敢于创新和开启全新篇章的勇气,而这恰好是每个时代最需要的东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