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金融4月福利:买家电购延保 送免费清洗安装服务

资讯 TOM    2019-04-02 15:52

3月苏宁全民焕新节刚刚落下帷幕,418电器购物节又要开始了!据了解,4月苏宁将继续围绕全民焕新节的“以旧换新、新品上新、服务用心”的“三新计划”,为用户带来一场上半年家电、3C的购物狂欢。近期,苏宁金融也推出苏宁延保优惠,线上购买指定家电产品并加购苏宁延保全保修服务,可获赠抵用券及免费的家电清洗、彩电安装服务。

苏宁金融4月福利:买家电购延保 送免费清洗安装服务

即日起至4月18日,消费者通过苏宁易购官网或苏宁易购APP购买3C电器,并同时选购全保修/整机保服务满299元,即有机会获得50元耳机券、键鼠券、相机包抵用券;购买黑电品类电器并同时选购5年全保修服务满299元,送价值100元至200元的安装服务(含挂架)一次;购买空调、冰洗、厨卫延保(全保修5年、8年,满299元)可获得价值200元左右的家电清洗卡一张。

毋庸置疑,家电延保目前已成为家电售后的标配,也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接受。苏宁延保服务是自2008年开始推出的,距今已有11年的历史。11年来,从手机意外保障到空调压缩机10年质保、即坏即换、液晶电视屏幕置换保障等,苏宁延保产品日益完善,服务更加精细化、创新化。只要家电产品在延保服务期内,出了问题一通电话即可预约师傅上门免费检测、维修;当机器维修不好或超过维修次数,即可享受换机服务,方便快捷而又有保障。

选择苏宁延保,花少量钱就能规避未来不可预知的高昂维修成本,现在购买还有附赠服务。如果你错过了全民焕新节,就千万别错过这次418,抓紧体验一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