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支付联合苏宁小店、智佳自助机邀你买果饮 最高免单

资讯 TOM    2019-04-02 15:41

春光明媚、天气渐暖,是时候来一杯清新果饮了。如果你不想排队,可以去遍布社区的苏宁小店,在智佳自助贩卖机上自助购买,使用苏宁支付可享新用户立减4元,老用户随机立减平均1元,最高免单的优惠。

苏宁支付联合苏宁小店、智佳自助机邀你买果饮 最高免单

随着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的实施,今年3月中旬,第5000家苏宁小店落地成都。作为苏宁智慧零售战略下沉的重要渠道,扎根于社区的苏宁小店,如今已经成为了社区与商品、社区与服务的“连接器”。目前,苏宁小店遍布全国71座城市,覆盖25000个社区,服务7500万用户。

即日起至10月1日,消费者可以走进这些遍布全国社区的苏宁小店,在智佳自助贩卖机上购买清新果饮类商品,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支付,新用户立减4元,老用户随机立减平均1元,最高免单。立减优惠活动将持续6个月,贯穿春夏秋三季,苏宁支付可谓诚意十足了。

苏宁金融是基于苏宁集团零售业务发展而来,作为苏宁金融核心业务的苏宁支付尤其注重与苏宁线上线下各业态对接,不断拓展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支付场景。从智慧出行、消费购物、娱乐充值、手机充值、学费缴纳、党团费缴纳、物业费缴纳、水电煤气缴费到预约挂号、电影购票、火车票预订、信用卡申请和还款,均能方便、快捷地使用苏宁支付。值得一提的是,现在使用苏宁金融APP还信用卡,还免手续费。

未来,秉承“全场景 更普惠”的宗旨,苏宁支付将借助智能自助售卖设备的发展趋势和苏宁线下的优势,接入更多的自助售卖设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普惠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