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往巴塞罗那!2019“达能少年世界杯”中国赛火热来袭!

资讯 TOM    2019-04-02 15:52

3月30日,2019年度的“达能少年世界杯”中国赛区比赛在广州正式鸣哨开赛。今年的“达能少年世界杯”中国赛区以“梦想必达,追球可能”为主题,为更多具有足球天赋的中国少年提供更广阔、专业的国际平台,推动中国少年足球事业发展。

“达能少年世界杯”被称为“小世界杯”,2000年由达能公司发起并赞助,是面向全球10岁至12岁少年儿童的国际性足球赛事。2003年,达能少年世界杯正式来到中国。凭借先进的运营理念、专业的赛事标准、完善的配套设施,该赛事已成为世界少年足球发展的风向标,并在青少年儿童中刮起了一股足球风。

通往巴塞罗那!2019“达能少年世界杯”中国赛火热来袭!

一百年前,怀着帮助巴塞罗那营养不良儿童改善健康的初心,达能创始人艾萨克・卡拉索生产出了一种简单而神奇的食品——酸奶,从而开启了达能专注健康的百年历程。一百年后,达能通过“One Planet. One Health”的美好愿景,继续践行独有价值观,用心推动人类健康事业发展,积极关爱地球健康。

在达能品牌诞生100周年之际,备受瞩目的“小世界杯”全球总决赛今年10月将回到达能酸奶的起源地、同时也是欧冠决赛地的西班牙巴塞罗那,用运动与热情,号召全球青少年关注健康生活与健康饮食,助力下一代开拓者打造一个更为健康、更可持续的未来。毫无疑问,今年的巴塞罗那注定是全球运动与健康的焦点所在。2018年与2019年中国赛区的冠军队伍将强强联合,组队代表中国出征西班牙巴塞罗那。

通往巴塞罗那!2019“达能少年世界杯”中国赛火热来袭!

来自广州市的高塘石竞技队孪生兄弟张冠军和张雅军是2018年“达能少年世界杯”中国赛区冠军队的成员。一想到可以去欧冠决赛地西班牙踢球,兄弟俩就兴奋不已,迫不及待地要和今年的冠军队携手,挑战全球总决赛,为中国队刷出好成绩。去年激动人心的比赛仍历历在目,在比赛中总结的球场经验也让他们受益匪浅。“在达能少年世界杯你会遇到很多强大的对手,但是千万不要放弃。认真踢好每场球!我们一起去巴塞罗那!”——这是兄弟俩作为“过来人”最想对今年参赛球员说的话。

通往巴塞罗那!2019“达能少年世界杯”中国赛火热来袭!

抓好青少年足球、促进青少年强身健体、全面发展,是夯实国家足球事业人才基础的重中之重。达能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达能少年世界杯致力于为来自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性格的孩子们搭建国际性的少年足球交流和文化沟通平台。我们希望通过达能少年世界杯,为更多青少年提供接受足球训练与参与国际赛事的机会,为中国足球事业培养优秀后备力量做出贡献。”

今年的“达能少年世界杯”在中国共设有华南、华东和西南三个赛区,共覆盖超过15省36市的近2000名少年球员。接下来的三个月里,来自全国各地的160支足球队伍将在绿茵场上激烈竞赛,历经外围小组赛、分赛区淘汰赛、以及全国总决赛的重重考验,角逐中国赛区冠军。10月份,“达能少年世界杯”中国赛区的冠军队伍将与高塘石竞技队球员们一起,代表中国出征西班牙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