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红孩子钜惠疯抢日,合生元、雅培奶粉免费试用

资讯 TOM    2019-04-02 17:16

近年来,国内宝妈育儿不局限于眼前,开始学习国外的“育儿经”。崇尚超前训练的瑞典妈妈,给孩子更多时间玩耍的德国妈妈,让宝宝在冰雪中睡觉的冰岛妈妈,还有让孩子光着脚丫爬的日本妈妈……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独特的育儿方法,让不少宝妈们借鉴学习。

苏宁红孩子钜惠疯抢日,合生元、雅培奶粉免费试用

全世界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聪明优秀。不过相较于国外的妈妈们来说,中国的家长有自己专属的育儿风格。4月1日,苏宁红孩子钜惠疯抢日,好货低至4.1折起,玩具满299减100,奶粉买499用60(限部分商品),迎合中国宝妈们的育儿需求。

民以食为天,宝宝吃的好是宝妈宝爸们最关心的事。此次钜惠疯抢日,合生元派星3段、合生元贝塔星3段、雅培小安素儿童配方粉(香草味)等品牌奶粉限量试用。德国原装进口爱他美(Aptamil)幼儿配方奶粉拼购价只需190元,飞鹤(FIRMUS) 星飞帆幼儿配方奶粉,到手价不高于264元,让宝宝们放心喝好奶。

苏宁红孩子钜惠疯抢日,合生元、雅培奶粉免费试用

此外,让宝宝玩的高兴也是国内外宝妈们公认的育儿法则,可以帮助宝宝们的智力开发。活动期间,火火兔R1S升级版手摇铃婴儿宝宝儿童玩具益智早教机只需129元,神偷奶爸小黄人(Minions)3-8岁一秒折叠三档可调节高度摇摆车188元带回家。

苏宁红孩子钜惠疯抢日,合生元、雅培奶粉免费试用

随着中外文化不断融合,全新的理念开始不断挑战传统育儿方法。苏宁红孩子作为专业的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通过"品种更全、上新更快、品质更优 "的商品和沉浸式、互动式消费体验和服务,为国内宝妈不断提高的育儿需求提供了物质基础,帮助宝妈们教出更加聪明健康的孩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