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前向粉丝推荐“看球良伴” 朱婷:土超决赛,我准备好了

资讯 TOM    2019-04-25 10:47

今晚,备受期待的土超决赛就要打响了,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将与劲敌伊萨奇巴希进行五场决战决出冠军。考虑到之前瓦基弗银行意外无缘欧冠决赛,不禁让人们对瓦基弗银行的前景有些担心,朱婷和队友准备得怎么样了呢?

就在做完,朱婷发布了一条赛前视频微博,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朱婷状态很好,那个自信开朗,充满斗志的朱婷展现在荧屏中。她在微博提到:转眼间,欧战第三季即将进入尾声… 感谢常常熬夜看球为我加油的你们,感谢替我安排营养膳食的康师傅,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与陪伴。今年的土超决赛就要打响,深夜看球别饿肚子,推荐一款真材实料的好面: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里面有厉害的大肉块… 是营养美味兼具的看球良伴。

赛前向粉丝推荐“看球良伴” 朱婷:土超决赛,我准备好了

从朱婷留洋三年来看,如果说第一个赛季是适应,第二个赛季是收获,这个赛季无疑是拼搏。本赛季瓦基弗银行阵容变化很大,随着伊萨奇巴希等强敌实力变得更强,竞争的压力也加大许多,赛季初的土耳其超级杯,瓦基弗银行以1比3不敌伊萨奇巴希已经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在瓦基弗银行日前无缘欧冠决赛后,所有中国球迷都期待“大腿”朱婷能够率领瓦基弗银行在土超卫冕冠军。而这何尝不是朱婷的心愿。

目前瓦基弗银行全队正在做最后的赛前训练准备,这不仅是个人身体上的训练,团队技术的配合,更是精神层面的准备。这需要朱婷起到引领作用,激励队友发挥出更好的表现,朱婷也表示,已经做好了决战的准备。

通过朱婷赛前发布这条微博,不难发现她的心态还是不错的。康师傅厨师每天都会为朱婷做各种营养美味,作为“面食达人”,朱婷也会根据训练和比赛的要求通过一些康师傅产品及时补充能量,一碗好吃的面对她来说也一直是调整心态的法宝。

赛前向粉丝推荐“看球良伴” 朱婷:土超决赛,我准备好了

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可以让大家即使在家里,也能体验到面馆里相同的风味与品质, “还原面馆面”的大肉块,鲜美高汤,面也筋道……朱婷跟厨师姐姐说,是最近很喜欢的一款面。

赛前向粉丝推荐“看球良伴” 朱婷:土超决赛,我准备好了

在去年底绍兴女排世俱杯期间,朱婷不仅在赛前吃了一碗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补充能量,还把这款面介绍给队友,最终瓦基弗银行卫冕世俱杯。

赛前向粉丝推荐“看球良伴” 朱婷:土超决赛,我准备好了

第一场土超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4日23:00打响,对于广大球迷来说,无疑又是一个值得熬夜看球的日子。朱婷向粉丝们推荐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关心球迷们看球时别饿肚子哦。 那么就让我们一起看球时吃面,在体会这碗好吃的面的同时,一起为朱婷“攒捞劲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