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一带一路历史机遇 潘刚致力将伊利打造成中国的“白色名片”

资讯 TOM    2019-04-25 10:44

在乳业全球化合作不断加深的背景下,“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乳业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在此之际,作为中国领军乳企,伊利在董事长潘刚领航下,充分发挥乳业龙头的作用,把握历史机遇,拓展全球布局,取得了丰硕成果。伊利在全球的乳业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在潘刚和全体伊利人的共同努力下,伊利正在成为中国的一张“白色名片”。

乘一带一路历史机遇 潘刚致力将伊利打造成中国的“白色名片”

一直以来,在潘刚所制定的国际化发展战略之下,伊利不断拓展全球布局。目前,伊利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伊利股份构建了全球资源体系、全球创新体系、全球市场体系三大体系。迎着“一带一路”倡议所带来的历史机遇,在潘刚的推动下,伊利近期又深入布局东南亚市场。2018年10月,伊利集团JoyDay冰淇淋全球上市发布会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这是伊利继欧洲创新中心、大洋洲生产基地和中美食品智慧谷之后,在全球织网上又迈出的重要一步,同时也是伊利打造“乳业丝路”的重要开拓。

在深度布局全球市场,与全球领先机构展开合作,汇聚优势资源和创新智慧的同时,伊利也将自身对于品质的坚持传递给了全世界。多年来,在潘刚确立的“伊利即品质” 的企业信条下,伊利持续聚焦品质,建立了严苛的质量标准,在伊利的全球产业链上施行,此举也让让全世界更多人见证了伊利对于品质的坚持。

借助资源优势,在对品质的不断苛求下,伊利以高品质、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多元化产品,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而在未来,潘刚表示,伊利将是横跨大健康领域内多品类的布局者,将是消费者最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伊利将继续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汇聚全球精英力量,成为富有世界影响力的全球企业,以及中国乳业在世界上的“白色名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