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九共享:怎么让生意越来越好做

资讯 TOM    2019-04-25 11:11

经济下行、资本寒冬、企业裁员、996工作制……各种悲观消息层出不穷,令原本如火如荼的创业领域也被泼了一盆凉水,人们不禁要问:2019年,是个创业的好年份吗?

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在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分析道:“我们的生意为什么越来越难做?就是过剩。你们看一下在中国除了美女不过剩,还有什么不过剩啊?过剩是我们生意越来越难做根本的原因。”

尽管“每个企业都有本难念的经”将成为既定事实,但卢俊卿并没有像其他一些企业家那样怨天尤人、畏缩不前,而是保持了一贯的沉着冷静,对症下药,给出了破解之道:“怎么让生意越来越好做,我相信是我们每个企业家的愿望,可能吗?只有两个途径:第一就是创新,第二就是抱团。”

天九共享:怎么让生意越来越好做

众所周知,在过去几十年,中国大部分企业的盈利方式就是套利,即赚差价。而当下和未来,则是靠创新驱动。这便是旧经济和新经济的本质的区别,也是造成众多企业在近两年“水土不服、濒临死亡”的核心原因。

天九共享调研发现,有80%以上的企业无法通过自我创新,来实现旧经济到新经济的转型升级,也就是说,每一次的时代拐点,所有企业中只有大概20%的“留存率”。

而如何将这一惨淡数据转化为“百分百的成功”呢?卢俊卿又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抱团。

所谓抱团模式,是指天九共享平台方、联营方、投资方围绕一个项目,抱团合作,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将其迅速做大做强,大家共同分享这个企业的价值。其最大意义,就是能够让所有传统企业都能轻松愉快地实现向新经济的转型升级,都能分享到新经济的盛宴。

为了保证抱团模式的高效与成功,卢俊卿与天九共享集团耗时十余年,打造了一个全球通O2O超级商务平台,竭力整合全国乃至全球的资金、资源、人才、技术、项目,以共创、共享、共赢为模式,集商机、智慧、人脉为一体,通过为优质项目找发展资金,为企投资本找优质项目为手段,实现“抱团发展,联盟制胜”。

在近三年时间,天九共享的孵化成功率超过80%,是风险投资平均成功率的8倍,引领业界。更是成功孵化了嗖嗖身边、汉邦剪裁、中商惠民、蜂狂购等40多个独角兽,为数十万企业提供共享服务平台,为社会创造了大量的工作岗位、创业机会和地方税收。2018年11月20日,天九共享集团美国公司在纽约开业,更是标志着天九共享独角兽孵化器已带着全球化的发展战略和布局,正式登上国际舞台,未来将带动更多中国企业沿着一带一路的战略路标,走向世界。

所以,企业家和创业者不该只关心年份的好坏,而是应该着眼本质,追求模式的好坏。只有新经济,才能有新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