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跑爱陪伴 科勒2019长城马拉松将于母亲节开跑

资讯 TOM    2019-04-25 11:30

2019长城马拉松将于5月12日母亲节正式开跑,赛事总规模近万人,将设置4个组别:超级马拉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作为该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全球知名厨卫品牌科勒KOHLER将结合丰富的赛事经验,鼎力支持这场令人热血沸腾的马拉松赛事。以【爱跑,爱陪伴】为该项赛事主题,科勒将产品融入更多跑者服务环节中,为各个参赛家庭提供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让这个母亲节既有家人爱的陪跑,也有科勒爱的陪伴。

爱跑爱陪伴 科勒2019长城马拉松将于母亲节开跑

装备领取攻略:家庭有你,科勒相伴

科勒在赛前发起全家能够共同参与的“家庭训练日”活动,由教练带领全家热身并分享日常跑步技巧与知识,爸爸以陪伴妈妈慢跑的方式,重温浪漫时光。孩子们也可以利用科勒设计中心便捷完备的厨房设施,制作健康美味又充满童趣的水果餐,并留下爱的签名,让一家人感受享用这份爱心小点的温馨时光。

爱跑爱陪伴 科勒2019长城马拉松将于母亲节开跑

除此之外,在装备领取现场,科勒更是精心策划了多个互动点,以特别的创意为奔跑助力。在科勒的“DIY为爱烫印区”,将升级以往普通规定文字的烫印服务,跑者只需关注科勒二维码并根据指示操作,就能对参赛服进行个性化定制。在参赛服上留下属于自己的祝福和勉励话语,表达对运动、对生活、对家人的热爱。而在“弹出你的爱”弹珠互动区,大家纷纷弹起弹珠重温童年游戏,幸运者更可收获科勒好礼。

最强赛前攻略:专业服务,趣味无限

爱跑爱陪伴 科勒2019长城马拉松将于母亲节开跑

科勒将丰富的赛事经验融合也完全融入了此次“长马”赛事中,为跑者带来更专业更贴心的赛事服务,以及轻松有趣的互动体验。赛道沿途科勒以花洒产品设置了多个降温喷淋点,舒适的水流给跑者带来清凉和享受的双重体验。在全马终点坐落着大型“科勒之家”,跑者可以在此尽享专业的赛后服务和回家般的舒适。先让科勒饮用级别的喷淋花洒冲一下汗水,回到赛前的干净清爽;再到用科勒专业净水系统打造的足浴池区快速冷疗,缓解运动后的肌肉酸痛感;随后,科勒水站提供高品质的净水畅饮,让缺水的身体及时恢复;最后再享受一番科勒按摩沙发的真人揉捏手法,顿时疲惫全消。

迷你马终点则是一场欢乐与爱的派对。穿过终点区啦啦队的助威声,家庭守护者“大白”用爱的拥抱迎接每一位完赛的跑者。利用科勒单向透视玻璃打造的“惊奇更衣室”,可以在科勒产品的安全陪伴下,边更衣边看外界的热闹。可以在现场设置的多个拍照区尽情留影,在“科勒厨房大作战”子弹空间所呈现的独特科勒厨房场景中,用120度子弹环绕空间拍摄出最炫爆朋友圈的照片;在“快,来吹凉风儿”区体验沉浸式拍照空间的同时,享受科勒产品带来的清凉感受。除了这些,跑者还能在“陪妈妈一起变美”个性装扮区用科勒产品为妈妈梳妆打扮、在“你是我的导航”真人娃娃机赢得科勒小礼品……总之,这个母亲节,怎样和妈妈一起玩、给妈妈送什么礼物,科勒全为你想好了。

爱跑爱陪伴 科勒2019长城马拉松将于母亲节开跑
爱跑爱陪伴 科勒2019长城马拉松将于母亲节开跑
爱跑爱陪伴 科勒2019长城马拉松将于母亲节开跑

一直以来,科勒都致力于传递优雅生活,将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传达给社会大众。跑步作为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也是科勒长期不遗余力倡导与支持的。自2016年以来,科勒已经先后在上海、北京、广州、杭州、青岛、南京6大城市自主举办了科勒家庭乐跑,号召每个家庭重视身心健康,以共同运动促进家庭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今年,是科勒第二年与长城马拉松的深度合作,在这场马拉松盛会上,科勒将一如既往地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