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食安优先,创新至上 | 味全连膺“第八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资讯 TOM    2019-04-25 14:21

味全受邀分享“每日C成长秘诀分享”暨“低温乳制品冷链管控的实践者“专题演讲

4月18日,引领中国食品行业的奖项第八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下称“七星奖”)在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上揭晓。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安心”冷藏饮料及乳制品为使命的味全,再次摘得“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 年度七星奖”的荣耀。

食安优先,创新至上 | 味全连膺“第八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味全荣获“2019第八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奖项)

七星奖由第一财经和艺康集团联合发起、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担任技术支持、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担任行业合作伙伴,获得行业内一致肯定。自2011年创办以来,坚持秉承公正而严谨的评选流程,依托专业、客观和权威的评价方法,对提名企业进行全面科学的调查和评估,旨在分享食品安全领域的先进理念、完备体系、企业文化和落地实践,集社会力量推动中国食品安全进步。而本届七星奖更是启用全新升级的评选流程体系,味全能够再次连膺,足见其对优质品质的坚持和在食品健康道路上的严格要求以及卓越表现。

评审之一的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姚卫蓉教授指出,味全专注在冷藏产品的研发、生产、物流、销售,并确保每个环节做到全程冷链的保障,包括冷藏的乳制品或饮料,在行业及消费者皆获得极高的肯定,除了在产品品质、全程冷链、食安优先等坚持,味全并积极投入推广冷藏标章、冷藏教育等社会公益行为,因此再次获得评审团的肯定,获得“年度七星奖”的荣耀。

食安优先,创新至上 | 味全连膺“第八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味全等企业领取“第八届中国健康七星奖”)

据了解,第八届七星奖新添了两个指标——创新引领和可持续发展,其中创新引领是指围绕着消费者体验提升来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同时也积极推动整个行业的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味全能够再次获奖,除了其一贯的高品质和在冷藏事业中的贡献,其创新意识也功不可没,其中味全每日C就是代表之一。

味全每日C,创意瓶身开启品牌“流量池”

如今,想要留住消费者,产品不但要变得更优质,还有更有趣。味全每日C正是通过创新性的瓶身营销收获消费者尤其是年青一代的喜爱,其结合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和爱好等特点,通过瓶身文字多维度的表达方式与消费建立了良好的情感交流和互动,使其在近几年成功地完成了面对消费者的升级并成为味全的爆款产品。

味全每日C品牌主管童岭日前在上海市食品学会与励展集团共同举办的“快消品包装创新发展论坛”上,分享了味全每日C的创新包装的营销理念和方式。

食安优先,创新至上 | 味全连膺“第八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味全每日C品牌主管童岭受邀在“快消品包装创新发展论坛”的演讲)

童岭认为,在品牌的形成之初,包装就是最好的与用户沟通的界面,并以此为媒介通过融入生活场景的营销方式与用户对话,从而积累品牌“留量池”。如满足人们更多情感需求的“拼字瓶”,“温暖我”、“别感冒”等文字让每个瓶子都富有感情,从而建立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再比如共鸣场景的“新年祝福瓶”,“今年不加班”、“桃花不断”等文字在精准表达当下消费者的精神状态的同时又兼具趣味性,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和讨论。“在如今每个人都是一个媒体的时代,我们读到品牌的‘留量池’,当品牌的流量池水注入大于流出时,用户就会越来越多,并都是忠实粉丝自发宣传,而这个时候品牌才正式开始拥有自己的粉丝群。”童岭介绍说。

食安优先,创新至上 | 味全连膺“第八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味全每日C和果蔬知)

从“拼字瓶”到 “祝福瓶”,味全每次的包装都是一个与消费者对话的过程,并跟年轻人“玩”在一起的同时,利用社群营销,影响用户心智,最终形成转化。而这个前提,正是味全对年轻人的消费动力有着清晰的洞察与认知,这也使得每日C能在众多的瓶身营销中脱颖而出。

味全:低温乳制品的全程冷链管控

众所周知,味全的低温冷藏供应链被行业公认为极具竞争力,也是连膺此次“第八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年度七星奖”的重大因素之一。味全大陆事业研发施政廷在参加与“2019年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同期举办的“发酵乳制品的卫生设计及质量管控研讨会”上,分享了味全在低温乳制品冷链管控的经验。

食安优先,创新至上 | 味全连膺“第八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味全大陆事业研发施政廷受邀在“2019年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的演讲)

施政廷介绍道,味全工厂的全程冷链管控,包括从原料仓储到调配杀菌、灌装封盖,再到成品仓储、装车、车辆运输,最后到终端卖场并到达消费者手中,不管是味全每日C、乳酸菌,还是贝纳颂咖啡等,整个生产过程实现从产地到餐桌,严格把关每一个细节,坚持品质 、食安为先,确保带给消费者新鲜、健康、安心的饮食生活。

味全工厂不但在管控上有着严格要求,在“公开”、“透明”上也是业界翘楚,并连续4次荣获“中国透明工厂”殊荣。此外,作为以冷藏乳制品及饮料领导品牌的味全携手与上海市食品学会共同推广“冷藏标章”,在“2018中国(国际)食品产业发展论坛暨2018上海中欧国际食品安全研讨会”会议中进行揭牌仪式。“冷藏标章”除了代表味全产品坚持“0~7〫C的保鲜冷藏”的存放环境要求,更是对于保障“全程冷藏管理系统”完善的企业自我要求体现。

正如第八届七星奖所说,在消费结构的调整升级、跨界经营及多产业融合等新业态的涌现下,市场对食品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味全作为低温乳制品冷链管控的实践者,在其严格和全面的食安管理系统下,坚持以品质为王、创新至上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新鲜、健康、安心”的产品使命,引领社会享受“饮食生活”所带来的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