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中 这家品牌适合加盟

资讯 TOM    2019-04-25 14:38

近些年,随着定制家居市场4000亿的巨大风口强势来袭,越来越多的泛家居品类企业按捺不住,开始投身于全屋定制领域。诸多企业的加入,使得整个全屋定制市场的竞争尤为激烈。那么,哪些品牌在这场竞争中名列前茅,广受用户认可呢,想必这份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榜单是时下最有力的证明了。

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中 这家品牌适合加盟

图注:中国全屋定制影响力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看到诸多大企业在全屋定制市场上竞争的激烈战况,恐怕许多自主创业者也忍不住,想要进行投资加盟,分得一杯羹了!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在定制家居行业以原创设计领先,同时也是中国全屋定制影响力十大品牌之一的我乐家居,对投资加盟者有哪些要求和政策支持?

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中 这家品牌适合加盟

图:我乐家居品牌代言人—高圆圆

1、店面选址要求严格,保障投资加盟者利润

为了保障我乐家居的品牌发展和投资者的利润回报,我乐家居对店面选址和加盟商提出了严苛的加盟条件。

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中 这家品牌适合加盟

图:我乐全屋定制加盟条件

店面的地理位置一定要优越,有利于店铺宣传和产品销售,最好在当地最成熟、最高端的家具建材商场或当地品牌集中的家具建材商圈。而且,加盟人员最好有一定的家具建材工作经验和优秀的管理能力以及一定的抗压能力。

2、帮助加盟商进行店面设计,并提供终端技术支持

通常像我乐家居这样极具影响力的上市企业,对店面形象有统一的标准化要求。

据悉,我乐家居总部开店设计部会为全国加盟商的店面进行标准化设计,采用基于全球第9.5代终端门店设计方案,为店铺营造高端、低调的调性,尽显科技感与时尚感。

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中 这家品牌适合加盟

图:我乐家居全屋定制门店

而且,我乐家居不仅十分注重设计美好的家居产品,让居住者时刻体验美好,更是不断刷新行业终端设计新标准,在给加盟商们提供更好的家居产品的同时,也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让加盟商更快更好的获利。

3、极强的品牌设计力,为加盟商吸引客源

说到底,全屋定制是一项集设计、定制、安装等服务为一体的家居定制解决方案,帮助广大消费者们定制理想的家居生活空间。所以,全屋定制品牌的设计实力很重要。

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中 这家品牌适合加盟

图:我乐全屋定制2019新品—容悦

不过,我乐家居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品牌的差异化设计,始终观察预判国际潮流家居趋势,秉持自主研发的设计理念,来进行产品设计。也因此,设计出了多款远超行业标准,广受年轻消费者喜欢的全屋定制产品。可以说,在客源上面,给足了加盟商保障。

综上所述,2018全屋定制品牌排名中的我乐全屋定制是个不错的投资加盟品牌。不过,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希望大家能够早日在定制家居蓝海市场里找到属于自己的财富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