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美集团携手万科物业 树立济南人居高标准

资讯 TOM    2019-04-25 14:37

众美集团于2017年落子济南后,陆续打造了众美∙书香华府,众美·观山壹号院两大精品项目,力图将其打造为具有区域标杆效应的高水准人居典范,引领济南人居迈入更高标准。

近日,众美集团济南区域公司(以下简称”众美”)与万科物业济南公司(以下简称”万科物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在众美·观山壹号院定制体验中心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秉承共同发展的原则,将于众美集团在山东区域开发的众美∙书香华府、众美·观山壹号院项目中,全面引入万科物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物业服务。众美集团、济南区域公司、万科物业等相关负责人及济南多家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众美集团携手万科物业 树立济南人居高标准

签约仪式领导合影

在活动现场,众美集团济南区域公司总经理赵兴林首先致辞,他表示,众美集团自2001年成立19年以来,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在空间定制和服务定制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实践和探索,坚守品质,进入一个城市便深耕一个城市。此次众美与万科物业达成战略合作,旨在通过万科物业超高专业化的服务水准和多年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提升众美∙书香华府、众美∙观山壹号院项目的物业服务品质,为业主们提供更加贴心、舒心、安心的超五星至臻服务。

众美集团携手万科物业 树立济南人居高标准

众美集团济南区域公司总经理赵兴林致辞

随后,万科物业济南管理中心总经理韩伟波在发言中表示,对于此次与众美的战略合作,万科物业充满信心。相信凭借万科物业的专业服务,能够为广大业主免除后顾之忧,全面优升众美·书香华府以及众美·观山壹号院项目的美好人居体验。

众美集团携手万科物业 树立济南人居高标准

万科物业济南管理中心总经理韩伟波发言

众美集团作为正在转型的定制生活服务商,此次与万科物业达成战略合作是践行“携手伙伴,定制美好生活”企业使命,整合优势资源、推动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突破性进展。今后,众美集团将与万科物业携手共进,联手积极探索服务定制的创新路径,为更多客户定制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