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教盒子有必要买吗?有了它,给娃轻松在家做早教

资讯 TOM    2019-04-25 15:04

众所周知,早教对孩子早期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孩子身体健康、智力发育、认知水平以及心理发展都有极大的帮助。但是,关于该不该用大价钱上早教班,妈妈群里往往有一些分歧:一些妈妈觉得经济允许的情况下,要给孩子上早教班;另一些妈妈则觉得,早教并不是只能去收费高昂的早教班,在家一样可以给孩子进行科学的早教。

帮助家长们在亲子陪伴的氛围中对孩子进行早教,正是年糕妈妈研发早教盒子的初衷。

早教盒子有必要买吗?有了它,给娃轻松在家做早教

年糕妈妈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注意到,现在很多家庭的早教存在一些误区:把孩子送到线下早教班,自己却在外头刷手机,原本应该用于进行亲子沟通,用来让孩子认识自然、认识世界的时间,都被早教班所填满;早教班所消耗的费用,时间成本,调和接送的精力消耗,对应的是对于学习结果的不正确期待,甚至会因为孩子的学习结果达不到预期而大动肝火,使家庭氛围紧张,对孩子产生不良影响;家长认为孩子在学校和培训班已经完成了学习的任务,因此家庭环境没有在孩子的“学习”环节扮演应有的角色,家长也很少在孩子的“学习”中承担角色,在家里,家长或者孩子用数码产品、玩具来打发时光成了一种普遍现象。

年糕妈妈希望倡导家长给予孩子高质量的陪伴,这种陪伴需要家长以及家庭承担起主体责任,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而学校、培训班仅仅是辅助作用;给孩子充足的时间去玩耍,在有益的游戏中让孩子成长、学习;家长深度参与到游戏中,成为孩子的玩伴,和孩子建立起共同的美好回忆;除了技能型知识的学习,也让孩子在心智、情感上有更多的成长,培养良好的学习热情、兴趣和习惯。基于此,年糕妈妈研发设计了这款针对中国6个月-3岁半的宝宝的早教产品,通过线上视频课程+专业教具寄送+陪伴式服务的模式,让家长们在家就能给予孩子高质量的陪伴。

早教盒子有必要买吗?有了它,给娃轻松在家做早教

购买了年糕妈妈早教盒子,家长不用每天接送那么累,不用花那么多时间找方法,教具直接送到家门口,专业早教老师手把手教学。打开手机就能看,只需要每天腾出15分钟,就能在家用游戏的方式,轻松开展早教学习。而且随时随地都能玩,爷爷奶奶都能快速掌握方法。

不贵不累免接送,专业早教在家上!现在下载年糕妈妈APP,购买年糕妈妈早教盒子,让孩子抓住头三年早期发展黄金期,开启聪明学习第一步,也是未来人生的一大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