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悦点音乐艺考培训录取率100%——惊人成绩背后的教学模式

资讯 TOM    2019-04-25 15:04

据悉,每年4月都是艺考成绩放榜的高峰期。继1月联考成绩可查之后,校考成绩也陆续公布。

悦点教育联考、校考全面告捷,部分成绩已出——参加浙江音乐学院校考的学生中,崔同学和杜同学顺利包揽浙江音乐学院校考专业全国第一二名,赵同学也拿到了专业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而其他院校校考,悦点教育的成绩也不落人后,在行业内名列前茅,比如马同学,取得浙音音乐工程系全国第九的成绩同时,也斩获了广西艺术学院的状元。

杭州悦点音乐艺考培训录取率100%——惊人成绩背后的教学模式

不止今年,悦点教育往年的成绩也远远超出行业平均水平。以2018年为例,2018年音乐艺考中,悦点教育的省统考合格率100%,音乐学院专业通过率90%,学员100%考取一本大学。

浙江音乐学院校考中,闫同学和王同学都拿到本专业第一名的好成绩,除此之外,专业全国前三甲,悦点音乐的徐同学、李同学、曹同学、傅同学也都悄然入列。其中浙音专业第二名的徐同学,还同时成为了南京艺术学院和广西艺术学院的状元。

95%的学生浙音乐理、视唱练耳专业合格,浙音录取率高达90%。

虽然2019年悦点教育的最终录取成绩还需要等到七月份才能获知,但结合今年的部分成绩,以及往年的成绩,专业人士预测,悦点教育今年的升学率在80%以上。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音乐艺考,教育部对音乐艺考的改革力度增大,音乐专业的考试形式发生变化,难度增大。从全国范围来看,音乐艺考的录取率持续处于偏低状态。2018年广西省参加音乐艺考的人数有将近3万,而录取的人数却只有1万多人,录取率不到60%。在整体录取率不高的情况下,悦点教育却能打破常规,始终保持高升学率,实属不易。

有人说,要付出120%的努力,才能收获1%的成功。而从音乐艺考生和家长的角度来看,悦点教育无疑通过努力做到了那难能可贵的1%。

即便已经在艺考生和家长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为了对学生负责,悦点教育在教学方面仍然从不松懈。

通过对艺考改革的形式判断,悦点教育认为统考是艺考的第一关,也是基础的一关。确保省统考100%的合格率,是悦点教育对自己最基本的要求。近两年,随着统考难度的增加,悦点教育无论在师资还是教学模式上都有所改变和突破。顺应局势,积极做出应考备战战略的调整,一直被摆放在悦点教育运营的重要层面。

除了统考,对音乐艺考生最关键的校考也是如此。

2019年,组织校考的院校数量锐减,但国内各大音乐学院和艺术类院校,还是按校考成绩录取,导致今年的校考竞争尤其激烈。作为浙江第一所音乐艺术本科院校,同时也是国内顶尖艺术院校,浙江音乐学院也不例外。

杭州悦点音乐艺考培训录取率100%——惊人成绩背后的教学模式

今年浙音计划招收612名本科生,报考人数却高达11495,比去年增长66.5%,录取比例20.4:1,创历史新高,其中美声演唱的招录比更是高达67.9:1。相较于去年,今年竞争更加激烈。然而就目前的成绩来看,悦点教育斩获专业全国前三名,丝毫不逊色。

“与悦点教育在教学方面下的功夫分不开,”悦点教育的学员对此有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在悦点上课的过程中,真切感受到所有老师的实力都超乎寻常,在学习上接受的帮助很多。

悦点教育的负责人表示,在打造教师团队的过程中,根据对目前音乐艺考形势的判断,我们清楚认识到本科毕业的老师根本无法满足艺考学生对于专业知识的获取需求。为此,悦点特意加大投入,聘请来自各大音乐学院、交响乐团以及艺术团体的知名专家教授担任主课老师,保证师资的专业程度。

杭州悦点音乐艺考培训录取率100%——惊人成绩背后的教学模式

除了师资之外,完整严谨的管理体系也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不少助力。悦点教育创建了上课、学习、练琴、住宿一体化教学模式,实行全封闭式管理,从学生入学之日起,悦点的班主任就会实施跟踪教学。一方面,设立陪练辅导,全程关注孩子的练习问题,及时解决专业问题;另一方面,把握孩子学习的步调,用方法和技巧,解决孩子自我管理松懈的问题,强调学习管理,让孩子在短期内的应试水平获得质的飞跃。

悦点教育输出大量优秀学生不是没有理由,他们的努力已经渗透到日常的教学之中。不过,悦点的成功已经远远不止如此。在校考方面,悦点教育不仅重视基础教学,针对不同院校的个性化教学,也让学生少走了很多弯路。

“大部分学生只会盲目学习,却不明白自己在艺考大军中处于什么位置,这也导致他们的学习是没有方向的,与朝着一个方向努力的学生比起来,极大可能是落于下风的,”悦点教育的负责人张校长说,更有的学生备考前就没有根据自身专业水平和考试形式合理的定位,盲目的备考,这样的结果往往不尽人意,所以我们常常建议学校备考前先测评,定专业方向,再制定备考方案。

悦点教育毗邻浙江音乐学院,地理环境优越,也吸引了很多将浙音作为备考目标的学子。但悦点教育并不建议学生将浙音作为唯一选择,从入学之日起,悦点就会根据学生的音乐综合水平和报考意向,为孩子建立备考方案。尽量让想进浙音的学生群体中,能进或者有潜力进的学生一定将他们送进浙音,基础比较薄弱的学生,在准备几个备选方案的情况下,也努力冲击浙音。

为了给将作为备考目标的学生以方便,悦点教育根据往年浙音校考的情况,针对性教导专业课,并100%复现考试场景安排模拟考试,所有学生参加实战演练。尽量避免正式考试过程中,由于考生紧张心理,导致发挥失常的情况出现。

据了解,2018年浙江音乐学院某专业第一名的闫同学就来自悦点教育。17年8月中旬才从青岛来悦点集训的他,视唱练耳和乐理都是零基础,这两门是音乐专业考试的重点。起初由于与同学之间的差距,他也有过迷茫,但在悦点老师的悉心开导,以及系统化的教学下,几个月后,以全国排名第一的成绩被浙音录取。

杭州悦点音乐艺考培训录取率100%——惊人成绩背后的教学模式

任何成功都不是偶然,悦点教育更相信,找准方向,坚持努力才是胜利。在悦点的帮助下找准方向的学生不在少数。

2017年暑假就来悦点学习的马同学,就是一个真实案例。马同学是2019届考生,但他高一曾经来悦点学习过一个暑假。在这个暑假期间,悦点为他规划了考学方向——原本他将音乐学院的架子鼓专业作为目标,但每年架子鼓专业招收的学生少,竞争激烈,考学难度高。综合各方面考虑,悦点老师重新根据马同学的专业水平,结合艺考情形、就业现状,为他量身定制艺考方向。转专业之后的马同学零基础备考,经过高三半年的集训,今年不止考了浙音某专业全国第九名,拿到有效合格证,而且还斩获了广西艺术学院的状元。

这样的学生并不是个例。无论是零基础,专业方向不对,还是更多专业问题,悦点教育都能帮忙解决。悦点,最善于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