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京和幸福西饼的成功秘诀

资讯 TOM    2019-04-03 09:18

—“认认真真做事,堂堂正正做人,不忘初心”

吴京又受伤了?有网友拍到吴京手拄拐杖,坐轮椅现身北京机场,原来是吴京在拍摄新电影《攀登者》时,疑似腿部受伤。因为吴京拍戏不用替身,所以受伤是常事。短短3年内,吴京出演的两部影片都成了现象级作品。2019年贺岁档《流浪地球》成为继《战狼2》后又一“京”式佳作,吴京今日的成就其实早就有迹可循。十几年打磨专业性、死磕影片质量,是吴京能演一部火一部的重要原因,这种精神也是企业能蓬勃发展的因素。吴京代言的幸福西饼,历经十年砥砺成为烘焙界者,与其始终坚持“新鲜好味,幸福心选”的理念分不开。

吴京和幸福西饼的成功秘诀

吴京谢楠夫妇代言幸福西饼正版授权儿童蛋糕

制作《战狼》系列,吴京拿出个人积蓄;《流浪地球》缺钱,他救急……我们一次次地被硬汉吴京打动,也一次次地感叹“为什么吴京的运气这么好?”网友给出了答案:“与其说是《流浪地球》找到了吴京,不如说是吴京生命中必然遇到《流浪地球》。”吴京让人们意识到中国电影市场真正需要的不是流量偶像,而是为观众拍好电影的决心。正如他在《战狼2》影片颁奖现场的感言:认认真真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努力一定会被看见。不忘初心,不惧流言,继续拍好戏……

做演员如此,经营企业亦如此。十几年来,幸福西饼从未忘记“用心、传递幸福”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新鲜现做,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安全、绿色的烘焙食品。2019年,幸福西饼服务范围已辐射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1200多万粉丝。在这样的利好状态下,幸福西饼精益求精,顺势而为,重新出发。作为互联网蛋糕品牌的驱动者之一,幸福西饼选择重回线下,让消费者可以在新零售店的透明玻璃橱窗和烘焙室亲眼看到产品制作的过程,以产品触达用户,通过产品与消费者产生更多的关联和交流。

吴京和幸福西饼的成功秘诀

幸福西饼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新零售店

幸福西饼根据产品生命周期,用心选用当地当季的鲜果作为原材料,与法国总统淡奶油达成战略合作,串联产品、服务和渠道营销,彼此赋能,布局2019年鲜果季产品,拥抱更年轻的消费市场,形成产品闭环和良好的生态系统。

吴京和幸福西饼的成功秘诀

幸福西饼草莓季蛋糕赤焰莓莓丝绒

历经4个月的调研考察后,幸福西饼选定当季的云南褚橙、赣南脐橙和湖北血橙为原材料,于2019年1月正式推出以“心想事橙”为主题的【慕斯橙橙】和【橙橙芝士】等鲜橙季产品;遵循自然规律,幸福西饼选用当季红颜草莓,于2月推出【赤焰莓莓丝绒】和【赤焰莓莓爱丽丝】等草莓季产品;4月上线以“你若暖阳,甜蜜蜜”为主题的【海盐脆脆芒芒】和【流金芒芒】等多款芒果季产品。

吴京和幸福西饼的成功秘诀

幸福西饼芒果季蛋糕海盐脆脆芒芒

吴京和幸福西饼的成功秘诀

幸福西饼芒果季下午茶流金芒芒

2019年,幸福西饼将不忘初心,继续拥抱日益年轻化、时尚化的主流消费市场。微信搜索“幸福西饼”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