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百货与南通电商协会、北极绒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9-04-25 16:57

今年以来,随着哈吉斯、伊芙丽、诗凡黎等服装品牌入驻,苏宁百货正式开启了2019年招商序幕。4月24日,苏宁百货联合南通市电子商务协会在南通叠石桥家纺城举办招商会。苏宁华东一区南通公司总经理苟晓勇、苏宁百货公司家纺鞋包经营中心总经理丁素真等领导全程参与。

此次招商会,苏宁百货意在与更多品牌商户合作,共同打造苏宁智慧零售生态联盟,通过苏宁易购平台为商户赋能,将更多优秀的产品和贴心服务向用户输出,最终做到开放、共享、共赢。

招商会上,苏宁百货公司家纺鞋包经营中心总经理丁素真向商户介绍了苏宁家纺现状和未来展望,并承诺新商户入驻将享受“年费全免、保证金低至10000元、享500元免费广告券”以及新店开业资源包、品牌日计划资源包等政策,受到了在场商户的广泛关注。

苏宁百货与南通电商协会、北极绒达成战略合作

(左一:苏宁百货公司家纺鞋包经营中心总经理丁素真;右一:南通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刘佳佳)

为了持续开展高效合作,苏宁百货公司与南通市电子商务协会本着互利互惠、共创共赢的目标明确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在家纺电商方面会开展全面协作。重点商户北极绒上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当场与苏宁百货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北极绒是上海赛扬集团旗下品牌,已经涵盖内衣、家纺、男装三大品类,销售渠道网络覆盖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6000多个终端,已经以SOP+自营的模式入驻苏宁易购,产品品质和声誉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苏宁百货与南通电商协会、北极绒达成战略合作

(左一:苏宁百货公司家纺鞋包经营中心经理张万锋;右一:极绒上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电商总经理蔡丽)

此次招商会强化了苏宁百货与南通叠石桥家纺城、南通市电子商务协会、北极绒上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也为开拓新商户提供了空间。未来,苏宁百货将为更多商家提供优质的平台服务,推进智慧零售模式,造福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