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惠家FinLife:金融服务改善生活

资讯 TOM    2019-04-25 17:26

近年来,以科技驱动的金融服务创新,对于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增加有效供给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互联网金融在弥补传统金融服务不足、便利居民借贷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而随着行业竞争逐渐向垂直领域渗透,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平台等均逐步向租房、旅游、医美、教育、出行等细分领域切入。

从成立之初就坚持践行普惠金融的普惠家,注重通过互联网+科技+金融的方式深度挖掘普惠金融的价值,诠释金融的本质。普惠家积极提倡的FinLife战略,在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同时,强调金融对生活的影响和改善,在细分领域走出一条践行普惠金融的创新之路。

普惠家FinLife:金融服务改善生活

FinLife作为普惠家大力提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概念,由Financial和Life两个词合成而来。值得注意的是,Fintech代表的金融科技,表达的是互联网金融在科技领域的创新发展,其更强调科技对金融产生的影响及由此带来的金融领域的变革。而与Fintech不同的是,FinLife强调的是互联网金融和技术对生活产生的变革性影响,是从用户角度思考的金融生活化的概念。

普惠家作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提供者,在FinLife战略的落地方面具有天然优势。作为“连接”和“沟通”的平台,普惠家以细分市场中的目标用户为核心,通过全面且立体的市场调研数据,掌握细分市场的目标群体的职业属性、生活习惯、业余爱好等,进而结合自身服务,为用户打造专属的场景化金融服务,最大程度地契合并满足细分用户的金融生活需求。

普惠家自提倡FinLife战略以来,通过结合用户在不同场景内的消费和出借需求,挖掘互联网金融更深层次的优势和普惠价值,已经在教育、娱乐、出行、美妆、时尚、艺术、医疗、美食等诸多细分领域与不同品牌方进行合作,实现了用户的互联互通,进而共同对一个细分市场内的用户提供立体化金融服务。

普惠家FinLife:金融服务改善生活

普惠家FinLife案例

场景依托,技术驱动。普惠家认为,金融服务要为场景服务,金融服务的最终目的是改善人们的生活。以金融科技作为驱动,以场景依托作为行业风控的核心逻辑,发挥金融服务的资源整合和配给能力,将更好的金融服务利用互联网优势普惠大众,将优质服务和消费利益让渡给平台用户,最大程度践行普惠金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