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薛之谦师妹王天戈做客酷狗直播自嘲“闷骚”

资讯 TOM    2019-04-03 09:42

说起华语乐坛的前辈,周筱燕是大家不可不识的一位,她的学生说出来你肯定听过,分别有薛之谦、胡彦斌、黄玲等著名歌手。而在最近,周筱燕老师又带出一位极具潜力的学生——王天戈。

薛之谦师妹王天戈做客酷狗直播自嘲“闷骚”

新生代人气歌手王天戈嗓音独特且富有韵味,个性温柔又带点洒脱的酷,首支中文单曲《心安理得》一经上线便获得众多听众的喜爱,在酷狗音乐引发3.7万+热评。3月23日,王天戈做客酷狗直播,为大家带来新单曲《因为我爱你》酷狗首唱会,吸引超25万人在线打call!

薛之谦师妹王天戈做客酷狗直播自嘲“闷骚”

晚上八点,王天戈在万众期待中出现在镜头前,“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直播,我是《心安理得》的原唱王天戈,大家可以叫我香草”,亲切地打过招呼后,她送上一首《体面》拉开首唱会序幕。虽然王天戈才发行两首单曲,但扎实的唱功惊艳了全场观众,没想到年纪轻轻的她唱功如此扎实。而小姐姐也表示自己是个乐坛新人,做音乐的机会不是特别多,但一直都在寻找合适自己的作品,除了一曲成名的《心安理得》,第二首歌就是当晚主打歌《因为我爱你》。

薛之谦师妹王天戈做客酷狗直播自嘲“闷骚”

首唱会期间,大批观众陆续进入直播间占座听歌。自酷狗直播和酷狗音乐实现平台联动后,只要歌手在直播,正在酷狗音乐听歌的歌迷都能收到歌手开播通知,从而一键跳转直播间。便捷的操作不仅方便了网友接触爱豆,也让歌手曝光率大大提高。

薛之谦师妹王天戈做客酷狗直播自嘲“闷骚”

王天戈在直播过程中也十分谦逊,她希望大家能多和自己聊聊天,更表示大家可以随意点歌,只要自己会唱的都会满足大家。在网友们的高呼声中,王天戈给大家带来当晚主打歌《因为我爱你》。作为王天戈的第二首个人单曲,歌曲延续了情歌路线,“因为我爱你 我为你放下我的自尊 因为我爱你 不管前面有多少路程 就算你的爱 注定只为她而生”,歌曲情绪由黯然神伤到涣然冰释的层层递进,王天戈用独特的嗓音唱出对爱情的感悟,获得观众的满屏点赞。

薛之谦师妹王天戈做客酷狗直播自嘲“闷骚”

为了让歌迷更了解自己,王天戈也分享了自己的生活,斯文恬静的她自嘲自己是个闷骚的人,生活中除了音乐,还喜欢看书、画画,是个文艺范女生。由于在纽约求学,王天戈也经常参观各大艺术展,更喜欢看NBA,勇士队的库里也是她的头号爱豆哦。

薛之谦师妹王天戈做客酷狗直播自嘲“闷骚”

王天戈聊天时畅所欲言,唱歌时也是情深款款,接受歌迷点歌的她接连送上《易燃易爆炸》《十万毫升泪水》《爱如潮水》和自己的成名曲《心安理得》,唱错歌词时腼腆的偷笑也是可爱炸,眼睛里仿佛有星星。音域比较宽的她,在各首歌曲中游刃自如,更凭借极具辨识力的磁性嗓音和对音乐的感悟,唱出了自己的味道,听得观众入迷,难以自拔。而说起王天戈的声乐老师,可是赫赫有名的周筱燕老师,徒弟不仅有薛之谦,更有胡彦斌和《痒》的原唱黄龄。

薛之谦师妹王天戈做客酷狗直播自嘲“闷骚”

首唱会最后,王天戈再次奉上《心安理得》为首唱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更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耿直的她也透露了新歌歌名——《回去的方向》,引得大家期待值爆表。相信不久的将来就会上线酷狗音乐,记得收听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