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在甘孜州调研 蓝逸公司成走访企业之一

资讯 TOM    2019-04-25 17:40
全国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在甘孜州调研 蓝逸公司成走访企业之一

2019年4月15-1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巴特尔,率领由国家民委、省相关部门和高校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在甘孜州康定、丹巴和泸定3县(市)访企业、进寺庙、走乡村,调研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和创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

全国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在甘孜州调研 蓝逸公司成走访企业之一

康定蓝逸高原食品有限公司(以高原牦牛乳制品深化加工为主业,在打造高品质、高价值特色牦牛产品的目标下,助力藏区现代经济的快速发展,切实提升藏区居民生活水平)旗下蓝逸情歌牧场食品有限公司,成为调研的企业之一。蓝逸公司董事长张荣先生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规划和综合效益发挥情况,并详细阐述了蓝逸公司实施的“企业+牧场+合作社+牧户”经营模式,以及在这样的经营模式下,对于推动藏区经济发展,大量解决了少数民族就业问题,切实提升当地百姓生活收益,促进民族团结中的作用。

在听完相关介绍后,巴特尔称赞蓝逸公司在脱贫攻坚、产业创新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并鼓励企业进一步创新科技、开拓市场,把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带动群众致富、促进民族团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