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背锅”独一家,烤涮一体模式开启吃货新姿势!

资讯 TOM    2019-04-03 10:15

随着人们经济的提高,对吃的方面也有深度的讲究,知道有一种店是既可以涮菜又可以烤肉的吗?没错,说的就是“不背锅”私房烤涮馆了!来到这里,你会惊喜于“不背锅”烤涮一体的全新模式,原来还可以这样吃!在“不背锅”,你既可以对着烤肉大快朵颐,也可以各种蔬菜一并下锅喜"涮涮"。火锅配烤肉,双喜临门,锦上添花。

除了多种多样的食材和别具一格的模式外,“不背锅”私房烤涮馆也十分注重设备创新。让你吃最好吃的菜的同时也能用最高档的锅。“不背锅”专利一次性小锅,让小锅只属于你,干干净净等你“开涮”。一次性锡纸锅成本低,导热快,放在炉上,等你拍照发到朋友圈的功夫便已经咕嘟咕嘟地冒出热气来啦!青翠欲滴的菜品下锅,片刻即熟,想怎么涮就怎么涮,涮不完还可以“兜着走”,甚至可以把小锅“娶”回家!“不背锅”私房烤涮馆的炉子以及器皿都可以外送到家!是不是很惊喜?随心烤肉与涮锅,就差一个“不背锅”外卖了

~

“不背锅”独一家,烤涮一体模式开启吃货新姿势!

光涮怎么够呢?在烤的方面,“不背锅”也十分讲究。引进日本精工无油烟烤炉,让烧烤不再“炊烟袅袅”。这款来自日本的烤炉不但热效能高,火力渗透力强,大大缩短烤制时间,烤出来的肉质更嫩,还能保留食材本味,带着炭火炙烤后的淡淡香气,完全没有普通烤炉烤出来的的焦味和烟熏味。放眼中国,既还原炭火美味又不会烟熏火燎的店有几家?“不背锅”就是超好吃的那家!

“不背锅”独一家,烤涮一体模式开启吃货新姿势!

想涮就涮,想烤就烤,女生大口吃菜不怕卡路里,男生大口吃肉更尽兴,再也不会因为口味不同而纠结啦。更有干拌冒菜、麻辣烫、锡纸烤等模式可选,无论是同学聚会还是公司聚餐,“不背锅”私房烤涮馆总能为你提供你喜欢的模式,不必随大流,吃货就要勇敢吃自己爱吃的。吃自己爱吃的,让别人......点些别的吃去!反正背锅烤涮模式都能满足!

“不背锅”独一家,烤涮一体模式开启吃货新姿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