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美貌保鲜的要点,除了放下手机还有麦吉丽逆时光奇迹面霜

资讯 TOM    2019-04-25 18:00

根据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在4月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成年国民人均每天手机接触时长为84.87分钟,比2017年的80.43分钟增加了4.44分钟。随着手机的使用,一些皮肤问题也在逐渐凸显:肤色暗沉、毛孔变大、细纹增多……时间本就无情,偏要用手机自行加速老化?没关系,麦吉丽逆时光奇迹面霜救你!

时间本就无情

人体老化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比如皮肤,从25岁便开始老化,首先是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合成减缓、减少甚至发生断裂。皮肤变老主要表现在色素沉着上,皮肤色调发生变化,不如以往光鲜透亮;皮肤质地也开始变得没有那么光滑平整,变得粗糙;皮肤的主要组成部分也越来越薄,开始塌陷,细纹也开始演变为皱纹……随着岁月流逝,肌肤不再年轻,每个人都不可避免,精致的护肤习惯可以有效延缓肌肤的衰老。

给美貌保鲜的要点,除了放下手机还有麦吉丽逆时光奇迹面霜

麦吉丽逆时光奇迹面霜添加驻颜小分子肽棕榈酰三肽-5。棕榈酰三肽-5能够促进人体纤维细胞中胶原蛋白及氨基葡萄糖的合成,强化结缔组织,增加肌肤紧实度,增强细胞活性,提高肌肤含水量,恢复光滑紧致,改善肤色,增强光泽与透明度。添加到麦吉丽逆时光奇迹面霜中,以突破性顺势提拉机制,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防止胶原蛋白降解,提升皮肤弹性,显著减少脸面皱纹,令肌肤紧致有弹性,饱满无细纹,有效延缓衰老。

自行加速的老化

除了无情的时光,有时候人们也在自行加速皮肤老化的过程。皮肤病学家们相信,定期将面部暴露在智能手机的电磁辐射之下,会对皮肤造成损害,加速老化进程。一些医生甚至说,只要看看人们面孔哪一边受损更严重,他们就能够判断出对方是用哪只手拿手机。伦敦哈利街Linia皮肤病诊所的医学总监佐卡伊(Simon Zokaie)称,这些手机辐射的波长与阳光不同,磁场会影响皮肤中的矿物质,因此防晒霜是没有用的,不过如果涂抹抗氧化剂,应该可以阻止皮肤受到破坏。

给美貌保鲜的要点,除了放下手机还有麦吉丽逆时光奇迹面霜

但皮肤对大分子蛋白质的吸收能力其实非常有限,只能吸收分子量1000以内的肽链。没关系,麦吉丽逆时光奇迹面霜采用核心智囊多肽科技,以多肽微囊技术将产品的成分营养装载于纳米微球中,利用高渗透性多肽胶束直达肌底,强力渗透肌肤内部,精确修护肌肤微损伤,淡化各类细纹、表情纹,重燃肌肤年轻力!

养肤是件种豆得豆的小事

其实躲过岁月的杀猪刀的秘诀只有一个,那就是勤快、自律。用更学术点儿的说法就是执行力、自控力。你会不会有过这样的情况,在半夜十二点,顶着一头油腻的头发,睁着一双已经毫无神采的双眼,七扭八扭地陷在椅子里,然后不停地在网上看各种女神榜样的照片,又心痒又惊叹;或者苦心研究各大论坛里的护肤品,试图找到快速变美的捷径,却就是懒得站起来迅速抹好麦吉丽逆时光奇迹面霜去睡觉。

给美貌保鲜的要点,除了放下手机还有麦吉丽逆时光奇迹面霜

要想达到更好的抗老效果,需要在早晚使用麦吉丽逆时光奇迹面霜并配合由内向外,由下向上的提拉按摩手法,坚持使用才能让肌肤持久紧实年轻。还可搭配麦吉丽青春浓缩精华或者苹果干修护精华液使用,让紧致效果加乘!

为了你的美貌能保持得长久一点,要记得多喝水,均衡饮食,放下手里的手机,涂上麦吉丽逆时光奇迹面霜之后早早的是去睡觉。只有善待自己,认真抗老,才能真正为美貌保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