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除尘神器,一站式解决家务清扫难题!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资讯 TOM    2019-04-03 10:56

除尘神器,一站式解决家务清扫难题!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在普通家庭里,家务一直都是家庭矛盾的导火索,大家经常会因为谁清扫、如何清扫、是否清扫干净而意见不合。如果有一款不用费力就能将家务清扫彻底的吸尘器,是不是家庭矛盾就迎刃而解了呢?

除尘神器,一站式解决家务清扫难题!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小编在论坛发现,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口碑非常高,并有人称它为“解决家庭矛盾的神器”,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的清扫、除尘功能究竟有多强悍?跟我一起了解一下吧!

30分钟即可解决百平米以上的家居除尘工作,

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让清扫一步到位!

30分钟的时间,你能做什么呢?是坐在飘窗前发个呆?喝杯咖啡?吃个早餐?还是就这样浪费掉了?其实,30分钟的时间,你可以做许多事,比如,为你带来更高幸福感和舒适感的家庭除尘工作!

以前,大家使用普通有线吸尘器非常不方便,这也就导致了清扫时间被无限延长,几个小时下来,自己累得气喘吁吁不说,清洁还不到位,各种死角还有数不清的灰尘……而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就是为了解决这些痛点而生!

除尘神器,一站式解决家务清扫难题!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小编通过试用发现,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吸力不仅比普通吸尘器吸力大,比同级别的吸力也更胜一筹。在斐纳TOMEFON自主研发的高性能马达的加持下,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能够持久保持6000pa澎湃大吸力,100W大功率下,能耗却十分低,节能的同时还能深度除尘,一举两得。

或许,你会顾忌大吸力吸尘器的大噪音,而选择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你完全不用担心噪音问题。斐纳TOMEFON专用悬浮式电机采用多重变频降噪技术,迷宫式风道将工作时的噪音控制在70分贝以下,并不影响老人和孩子的休息。加上自身3500转/分的运转速度,实现深度除尘,还你洁净生活。

除尘神器,一站式解决家务清扫难题!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另一个优势就是多功能,手持式时,桌面除尘、沙发缝隙除尘、车内除尘、犄角旮旯除尘等,都可以用到;长杆式时,可以解决地板、地毯、窗帘等位置的除尘工作,2000毫安大容量锂电池,能够支持30分钟全屋清扫,家庭除尘一步到位!

值得一提的是,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的气旋技术,目前当属行业顶尖。这个技术将吸入的灰尘直接分解并甩入集尘仓,利用12组气旋,强力分解尘埃和杂物,更节省空间,更实用!

除尘神器,一站式解决家务清扫难题!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一直以来,德国斐纳TOMEFON就是室内净化领域的王牌。在四十多年的发展里,斐纳TOMEFON走在行业前列,并以最前沿的科技、最顶尖的技术、最优质的产品,在市场上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是业内认可的第一品牌,更是消费者们的第一选择。

精工品质,匠心斐纳TOMEFON,从这个世界名列前茅的品牌身上,消费者看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工匠精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